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辽宁同和与您相约工业展览馆春季车展

辽宁同和与您相约工业展览馆春季车展

2012-04-13 16: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做什么最靠谱?做什么能让您喜从天降?参加辽宁工业展览馆车展吧!4月14日-4月18日,辽宁同和4S店将携起亚全系车型亮相辽宁工业展览馆。活动期间,起亚汽车将给您带来绝无仅有的优惠,购车拿大奖!

K5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东风悦达起亚K5是一款颇具运动感的全新中高级轿车, 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设计,其车名首字母“K”,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代表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

作为精英格调新典范,东风悦达起亚K5以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科技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引领国内中高级车市格调新典范。

K5的主要目标人群是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精英人群,他们独具品位、尊享格调,又满怀纵横天地的豪情,不受世俗束缚,用优雅和智慧书写着成功人生。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福瑞迪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Forte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目前,起亚福瑞迪(Forte)为其所属系列下的最新车系。福瑞迪的天窗尺寸不[1]管是长还是宽都没什么突出点,面积自然也是比较小的,打开方式也是标准两种,即换气状态与全开状态,可以一键式操作。

智跑

沈阳辽宁同和东风悦达起亚

“都市智先锋”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最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智跑,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秉承了“DESIGN KIA”的全新设计理念,同时智跑还前瞻性的将轿跑风格融入了都市SUV车型设计中,是一款引领都市SUV发展潮流的旗舰力作。

智跑的英文名“Sportage R”是英文Sport、Mass和Prestige的合成词,蕴含“运动明星”之意,表达了SUV车型特有的运用性能和自身强劲的竞争力;R 是 Revolution(革新)的缩写,寄意其在继承起亚都市SUV鼻祖“Sportage狮跑”优秀血统的基础上,引领新形势的突破、革新。而中文名“智跑”,“智”寓意智力、聪慧,“跑”蕴含了SUV雄浑的动力和越野性能,恰如其分地体现了这款新概念都市SUV突破创新、 活力非凡、勇当先锋的产品风格。同时也寄托了东风悦达起亚为消费者创造激情时尚的智慧生活的决心,更充分符合其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成功人士打造的新概念都市SUV的市场定位。

极具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外观设计、卓越的内部空间、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的高科技配置、傲视同侪的动力配备以及可媲美中级轿车的燃油经济性,使得智跑成为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明星车型。

辽宁同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90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21号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