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东风日产奇骏 现金优惠1万元

营口车展:东风日产奇骏 现金优惠1万元

2012-04-13 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营口车展:东风日产奇骏 现金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纷纷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东风日产营口英和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日产奇骏现金优惠1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东风日产 奇骏 2012款 20.78-26.98 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东风日产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奇骏现车供应,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车展购车可享受1万元的车价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到车展现场咨询详情。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车辆右前大灯正侧视角

在04款的奇骏上,最大的区别在前脸加了个大包围,与车身整体轻盈的搭配不是很协调,略显笨重,似乎是想给奇骏注入一些越野车的元素。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方向盘左后仪表台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中控台的设计是典型的日系风格,但材质感更高级,做工更细腻,色彩搭配也更和谐。

东风日产  奇骏 2.5 CVT 4WD 发动机局部特写

日产的发动机一向给人的印象是运转平顺安静,但动力性好像就不是很突出,但奇骏的QR25发动机却有极佳的动力表现,同时还继承了日产发动机一贯的优点,运转极安静,油门响应快,随着脚下力度的加强,转数迅速升高,在各转数区域都能提供充足的动力,油耗也不高。

编辑点评:外形设计具有阳刚气息,有越野与城市相融的感觉,让男士非常喜爱的一款车;内饰做工精细,舒适感不错;动力充沛,提速很快。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