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朗逸 赠惠民补贴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朗逸 赠惠民补贴

2012-04-13 16: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朗逸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斯柯达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朗逸全系送2000元商业险,1.4T送惠民补贴3000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上海大众朗逸 2011款 11.28万——16.28万 —— —— 全系送2000元商业险 1.4T送惠民补贴3000元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朗逸采用了流行的肩设计,突出运动感的同时又表现出一种稳重。朗逸的前脸体现了横向延伸的造型元素,增强了整车的横向气势。与之相呼应的是大众经典进气格栅造型,这种稳重大气的造型元素是大众汽车品牌特有的标志性元素。特别是精致大气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给人以一种震撼的力量感,体现了朝气蓬勃的新时代特征。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朗逸

内饰方面,新款朗逸将增加黑色内饰,木纹及镀铬装饰条。最大的改变则是换用了新一代大众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辐运动风格方向盘。其他配置方面,2011款朗逸新增了蓝牙系统,品雅版车型还增加了前排侧面安全气囊,同时品轩版车型也标配了ESP。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朗逸

在性能上,朗逸配备的1.4TSI、1.6L EA111和2.0L MFI三款发动机堪称效节能动力典范。朗逸1.4TSI车型还曾荣获“年度最佳性价比汽车”殊荣。以该款车为例,其不仅动力表现超越一般2.0L自然吸气车型,而且比普通A级车油耗降低20%以上。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朗逸

编辑点评:在如今油价高企的背景下,朗逸为车主实现的高性能低成本驾乘体验,无疑为消费者选择朗逸提供了足够充分的理由。

营口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3355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东外环庄林路西侧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