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道奇酷博优惠5000元有少量现车供应

大连道奇酷博优惠5000元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2-04-13 1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网上车市大连站】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编辑从大连华菱联合道奇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少量酷博现车。购车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见下表:

 
车型(大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优惠政策 备注
酷博 2.0 SXT CVT经典版2011款 19.99  19.99 5000元  有现车
酷博 2.0 SXT CVT豪华导航版2011款 21.99 21.99  5000元 有现车 
制表:大连车市 dl.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少量酷博现车。购车可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了解详细情况。

道奇酷搏继承了道奇车型的纯正血统,从格栅到排气尾管都具有鲜明的道奇品牌风格,集中体现了道奇品牌“进取、自由、睿智、乐活”的核心特质。同时道奇酷搏个性十足,从与车身同色的饰板到闪亮翼子板包围的车轮,每一个细节都在释放着他的炫酷魅力。

内饰方面酷搏采用了简单、干练的设计风格,素雅的颜色让车主感觉很清新。中控上各功能按键清晰,操作起来比较顺手。在空间上,酷搏很灵活,座椅可完全折叠放平,很实用。设计师对车内空间的利用和舒适性也超越了传统的紧凑级轿车:道奇酷博Caliber具有可向前折叠的前排乘客座椅,可以提供类似于桌面的多功能性,而60/40分开式后排座椅不仅可以折叠放平,放置很多的行李物品,还可以调节靠背倾角。

编辑短评:道奇酷搏对国内消费者而言,口碑尚没有建立,品牌推广将成今年的重点,在大众心目中建立品牌形象。

大连华菱联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72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联合路150号(联合路与五四路交叉路口铁路中学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