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广州本田飞度 现金优惠1万元

营口车展:广州本田飞度 现金优惠1万元

2012-04-13 15: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纷纷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广州本田营口金驹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广本飞度最现金优惠1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广本 飞度 2011款 7.98-11.9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广汽本田营口金驹4S店现场工作人员介绍,2011款飞度购车最高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车展现场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车展现场了解详情。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飞度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飞度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飞度

飞度长3900mm、宽1695mm、高1525mm、轴距2500mm,作为AO级别的车,大小还是很富裕的。外形时尚前卫、色彩丰富,颜色也比较正。车身圆润,线条流畅,翘翘的小尾翼也是小型车一般都会有的特点。但是有网友反映车漆偏薄,车门不够厚重,可能需要更多的呵护。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飞度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飞度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飞度

飞度的内饰设计很独特,不对称的风格很少见,材质稍弱,但是做工不错。但做工和装配工艺都不错,配置也比较齐全。飞度的空间相对于同类型的其他说来说,很有优势,到处都是储物格,后排乘坐空间也不局促。尤其后排座利用率很高,放倒之后几乎可以当做小床来用,后备箱非常实用。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飞度

飞度最大的优势应该就是公认的油耗低了。而且发动机采用i-VTEC技术,技术先进,提速快,而且噪声很小,在动力上胜过大多数同级别的车。方向盘较轻,转向精确,不过刹车偏软,刹车系统欠佳。虽然车身有些单薄,但是飞度的碰撞实验获得了五颗星,在安全性上也不算差。

编辑点评:综合来看,作为一款小型车,飞度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设计前卫别致;车内空间宽敞、实用;发动机技术先进,动力强劲;节能省油;在安全性能上也可以满足日常需求,具备日系车经济实用的特点。不过目前飞度在市场上比较紧俏,有意向的准车主可向竟经销商致电咨询。

广州本田汽车金驹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44677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工农路77号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