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 上海大众 新POLO 优惠1万元

营口车展: 上海大众 新POLO 优惠1万元

2012-04-13 15: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新POLO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斯柯达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POLO现金优惠8000元,另送2500元商业险或飞利浦音箱。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Cross Polo 1.6 MT2012款 11.39万 10.59万 0.8万 另送2500元商业险或飞利浦音箱
Cross Polo 1.6 AT2012款 12.59万 11.79万 0.8万 另送2500元商业险或飞利浦音箱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大众POLO在中国汽车产业中拥有着至关重要的地位,将它引入国内的动作非常成功,同时也将精品两厢小型车的概念植入消费者脑中。随着时间的推移,各路合资手都在这一领域推出强势车型,POLO独孤求败的状态慢慢逝去。2010年全新一代POLO在12月18日登录国内市场。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新POLO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新POLO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新POLO

外观方面,大众第五代POLO身上可也以看到去年发布的第六代尔夫的影子,车身尺寸比旧款的POLO有所增加,但是整体的轮廓没有大变化,熟悉POLO的朋友依旧可以一眼认出新POLO。细节上的改动主要集中在车头和车尾,灯饰的变化尤其明显,至于是否比旧款好看就见仁见智了。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新POLO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新POLO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新POLO

全新POLO的内饰设计明显可以看到新GOLF的影子,或者说是继承了大众一贯的风格,车厢内部设备也与GOLF般丰富,三幅式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键,空调出风口、仪表板等都与新GOLF风格相似,高配车型的中控台还会装备多媒体GPS影音系统。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新POLO

新款POLO的最大功率为77Kw,应用在A0级的POLO车型上刚刚好,既满足了动力又不会增加太多的油耗。变速器部分我们并没有看到DSG双离合变速器的影子,而是老款的6速Tipc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新一代两厢版POLO在外观上更像是一款小号的高尔夫,拥有大众最新一代车型的家族风格,由于新POLO车型上比高尔夫尺寸相对较小,被大家称为小号的高尔夫。目前新POLO全系降1万,优惠幅度较之前基本持平,从性价比来看,我们推荐您购买新Polo 1.4 AT致酷版,够买哪款车还是要看您的预算如何。

营口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3355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东外环庄林路西侧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