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沃尔沃S60最高降1.5万元 部分现车供应

沃尔沃S60最高降1.5万元 部分现车供应

2012-04-13 16: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太原富豪新华夏沃尔沃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Volvo S60的外部颇具跑车风格,内部却又表现出宽敞的轿车特色。它那坚固而活泼的设计赋予了全车鲜明的运动特征。与此同时,它还宽敞、实用,足以保证五名乘员舒适地乘车旅行。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新华夏富豪沃尔沃4S店得知,目前S60车型有部分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情况如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S60 1.6T DCTDRIVe 智尚版2012款 28.28万 26.78万 1.5万 有现车
S60 1.6T DCTDRIVe 舒适版2012款 30.68万 29.18万 1.5万 有现车
S60 2.0T DCTT5 智尚版2012款 29.99万 28.49万 1.5万 有现车
S60 2.0T DCTT5 智雅版2012款 33.98万 32.98万 1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沃尔沃S60店内少量现车供应,1.6T DRIVe车型优惠1.5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详情。

太原富豪新华夏沃尔沃

沃尔沃S60全车尺寸4628*1865*1484mm,轴距2776mm。前脸运用X型家族脸谱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位于中网两侧。前风挡和前保险杠均带有CitySafety城市安全系统探测装置。车身线条流畅,溜背式的设计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紧凑。

太原富豪新华夏沃尔沃

内饰设计相对于炫目的外形来说,诱惑力有所减小,延续了沃尔沃的风格,更偏向于实用。内饰做工与用料依旧精致,方向盘手感出色。经典的悬浮式的中控台同样运用在S60上,经过了拉丝处理的金属饰板更显示车辆档次。

太原富豪新华夏沃尔沃

座椅厚实软硬适中,有着良好的支撑,6向电动调节+手动腰部调节和主驾驶3组记忆座椅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大尺寸的头枕带有WHIPS颈部保护头枕。2776mm的轴距提供了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

太原富豪新华夏沃尔沃

沃尔沃S60配有1.6T和2.0T两款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峰值扭矩为240Nm/1600-500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240Ps),最大扭矩为320Nm/1800-5000rpm。变速箱采用6档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

沃尔沃S60作为旗下在国内目前销量最好的车型不是不无道理的。炫目的外观,高于竞争对手的配置和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是使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亲睐。目前,太原新华夏富豪沃尔沃4S店内S60 1.6T DRIVe车型优惠1.5万元,2.0T T5智雅版优惠1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直接到店赏车试驾。(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李乐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捷豹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武宿村口交通学校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