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徐州宝景BMW X3 强调的就是运动实力派

徐州宝景BMW X3 强调的就是运动实力派

2012-04-1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徐州讯】:提到进口SUV,很多人都会将它们与高性能和大排量联系在一起。不过这次我们介绍的这款全新宝马X3却颠覆了人们心中的这种理念。在现如今的中国市场上,那些拥有豪华配置和凸显越野性能的大排量SUV似乎并不是很适合现在的路况,但BMW这款既拥有高性能,又可以节省油耗的宝马X3是个特例。

第一眼看到X3的时候,可以说它和我之前的想象完全不同,相比上一代车型,新X3在车身的整体尺寸上加了一大圈。但又从整体外观上看,它并没有很抢眼的改变,设计平淡无奇,不论是前脸、侧面、还是尾部的造型,都体现了出乎意料的低调感觉。不过在提高了车身尺寸后显得比上一代车型更加饱满,加上这种意外的低调感,这或许就是新X3的最大改变吧。

对上一代X3的车主来说,新X3那可是彻底更新了。平视显示器、电子摇杆操控的8挡自动变速器、三套自选驾驶模式,宽屏idrive等等都是新式先进装备。最吸引我的是自动启-停系统,这在国内非混合动力的车型里可以称得起“率先”二字了。

内饰采用了深浅两种颜色的舒适风格,被科技含量所包围的各项豪华配置尽显眼底。全新宝马X3在配置上做了很大升级,中控台上8.8英寸的显示屏。第二代iDrive系统集诸多功能按键设计,在不影响驾驶的前提下,可以方便快捷的操作、并调节各项功能,让驾驶员清楚的了解行驶时汽车的整体数据显示,也提高了其安全性。但与5系相同的设计风格成为了近几年宝马的设计经典,把它放在X3身上同样十分搭调。

新X3是那种特别容易上手的车,不用试探、熟悉,直接就掌握了。印象中从来没开过这么轻盈的宝马车。油门、刹车的阻尼力度都很轻,但仍旧向往常那样有着清晰的反馈。刹车初段的反应不再唐突,而是自始至终保持极佳的渐进性,最后停住车的时候也很容易保持平稳,不再有无法避免的讨厌顿挫,这太令人高兴了。

内部空间上,2810mm超长轴距绝对令人吃惊,因为这与宝马X5的空间尺寸几乎没有太大出入,前排驾驶员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尽现空余,座椅前后和高低的调节功能把舒适性做到完美。后排的乘坐空间也非常舒适,以身高180cm的人坐在后排,可以随意变化各种姿态,腿部空间游刃有余,对于那些在车内不起眼的位置上也特别的设计成了很多实用的小储物空间。后备箱的空间为550L,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比较占优,轻松的甩开了背后的对手。

车内很安静,部分原因是发动机总能保持在较低的转速。动力性太好了,红绿灯前起步,轻松甩掉众车,转速表指针才略微超过刻度2,一般行驶,也就1千多转就足够了。ZF的8挡自动变速箱是当今极品,平顺性无懈可击,起步时都感觉不到换挡,中途加速的降档也是又快又顺。由于挡位拿捏恰当,发动机动力也足,一般浅踩油门就能很快地拉起来,无须强制降挡,这套动力总成搭配无可挑剔。

动力配备上,全新X3共提供一种排量两种规格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低配版的3.0自然进气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310Nm,而这款发动机也是编辑所推荐的车型。另外一款同样为3.0排量的车型搭载的是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5kW,最大扭矩400Nm。此外,两款车型均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

徐州宝景宝马4S店 咨询销售热线:0516-83310326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