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福特麦柯斯 现金优惠25000元

营口车展:福特麦柯斯 现金优惠25000元

2012-04-13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营口车展:福特麦柯斯 现金优惠25000元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金仕汽车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福特麦柯斯现金优惠25000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福特 麦柯斯 23.98万 2.5万 ——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据车展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福特麦柯斯七座旗舰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现金优惠2.5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营口车展:福特麦柯斯 金仕汽车4S店

外观上,S-MAX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了一种果断。雾灯是嵌入式的,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动感美。牌照板下的大型梯形格栅与上格栅形成互补——这是福特的特征,同时也给前部外观平添一分霸气。下格栅两侧类似于“鲨鱼鳃”的设计,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特色。从福特S-MAX运动式的侧影,使人不难看出福特动感设计的意图所在。流线的车顶线条带着拱曲汇入发动机罩,突出的轮拱带有后沿出风口并以独特的上弯与窗玻璃后部相接。所有这一切都无不体现出福特S-MAX是一部魅力四射、活力迸发的汽车。

营口车展:福特麦柯斯 金仕汽车4S店 

内饰方面,S-MAX的表现同样出色,这也是福特积极吸取市场意见而取得的又一进步。S-MAX的座椅是整皮精工制作,而飞航式手刹、带音响和蓝牙控制的多功能方向盘、8向自动调节驾驶员座椅等更是为这款车型增添了亮点。福特Fold Flat System系统(FFS)是福特汽车的新特色。第二排座椅和第三排座椅都不 必从车上拆去,便可以腾出额外的行李空间,最大容积可达2000升。第二排的三个座椅与第三排两个座椅可以单独折叠和收放,可以毫不费力地形成多达32种可能的座椅组合。在福特S-MAX车上,有多达26个独具匠心的私密收藏空间,贴心便利的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 

营口车展:福特麦柯斯 金仕汽车4S店

 福特S-MAX拥有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挡更为流畅。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 在驾驶风格上,福特S-MAX延续了福特的运动性以及备受赞誉的操控性。 在强调精准驾驶的同时,在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下,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平衡杆,确保行驶中的稳定和灵活,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点评: 福特产品的设计越来越年轻化,越来越具有运动风格,在所有MPV车型里它算是最具个性的一款车。车展期间福特麦柯斯现金优惠2.5万,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向当地经销商咨询。

营口金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307666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金牛山大街89号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