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徐州车市 » 东风日产润东淮海店 “内部爬山比赛”

东风日产润东淮海店 “内部爬山比赛”

2012-04-14 06: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卜晓乐  编辑:宋菲  

网上车市-徐州讯】:2012413日,东风日产润东淮海专营店销售部在云龙山开展了一场部门内部的爬山比赛。

东风日产润东淮海店 “内部爬山比赛”

早上6点半,马路上的行人还依稀可见,东风日产润东淮海专营店的销售顾问们就早早的来到云龙山脚下。没有西服和领带,一个个身穿运动装,生z龙活虎、兴高采烈的来到云龙山进行晨练。这是润东日产第一次以团体的形式进行晨练,所有的销售顾问都感觉特别兴奋。在店总经理韩总和销售总监孙总的带领下,销售顾问们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一声令下,开始了爬山比赛。

东风日产润东淮海店 “内部爬山比赛”

在爬山的过程中,有的积极踊跃、力争第一、有的相互搀扶,彼此加油。最后,销售顾问赵宇和销售部信息员汪雪玲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赵宇在获得冠军后说:“在店内我要做销售冠军,在店外我也要做爬山冠军。”活动结束后,部门全体人员一起吃了早餐,然后一起回到专营店开始了一天的销售工作。

润东日产的销售总监孙总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会经常组织类似的活动,想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顾问,不仅需要专业的汽车知识,还需要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素质。我们不仅希望通过带销售顾问进行晨练加强他们身体素质,还希望通过这样的团队活动,提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和他们的团队意识以及协作精神。”

徐州东风日产润东淮海专营店 咨询销售热线:0516-83568111 

徐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7
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徐州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徐州分站
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客户,将会有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编辑 宋菲)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