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POLO劲取 优惠1万元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POLO劲取 优惠1万元

2012-04-13 15: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翠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斯柯达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POLO劲取现金优惠1万,另送2500元商业险或飞利浦音箱。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Polo新劲取 1.4 MT实尚版2011款 9.08万 8.08万 1万 2500元保险或飞利浦音箱
Polo新劲取 1.4 AT实尚版2011款 10.28万 9.28万 1万 2500元保险或飞利浦音箱
Polo新劲取 1.6 MT实酷版2011款 10.08万 9.08万 1万 2500元保险或飞利浦音箱
Polo新劲取 1.6 AT实酷版2011款 11.28万 10.28万 1万 2500元保险或飞利浦音箱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上海大众在2011年推出了全新POLO之后,在下半年又着重推出了新劲取,也就是老款POLO劲取的改进车型。

相信我不用多说您也会知道,眼前的这台新劲取就是大家嘴里常常念叨的那个“美容车”。不过我相信任何一位懂车爱车的朋友,都会和我一样不可能去否认大众PQ24平台的经典之作——POLO,在10年前POLO的价格几乎比现在的朗逸还要高,而且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小资生活标签。所以我们应该给予这台新劲取应有的重视,因为它依然是同级别车型中综合性能位列前茅的。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在底盘方面,是POLO家族的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驾驶过程中车身的路面回馈相当直接,在通过连续细微颠簸路面时,后扭力梁悬架结构吸收纵向颠簸的能力有限。但是我们需要端正的概念就是,对于一台A0级售价在10万元左右的轿它在驾驶性和舒适性方面还是完全够用的。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新劲取依然搭载EA111系的1.4升和1.6升引擎,这一次我是试驾了1.6升车型的自动挡版本,6速Tiptronic 变速器完全抵消了日常驾驶中的换挡冲击,舒适性绝对是同级车型中的典范。而动力方面,我认为将转速提升并且始终保持在至少1800~2000转以上的驾驶方式才会保证足够的动力储备。

新劲取与老款车型相比主要的变化体现在外形以及内饰的设计方面,而动力总成与配置方面并无明显变化。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下上海大众这款紧凑级三厢家轿。新款车型在外形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比较明显,基于三厢POLO(劲取)为基础开发的新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前后保险杠以及更加运动化的大灯与尾灯。整体设计风格方面走运动化路线,一改老款车型“小商务”化的定位,在风格方面进行了小转型。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劲取秉承大众的家族设计理念,采用熏黑前大灯,中网及保险杠采用了新的设计造型,下进气格栅则完全是标准的新一代POLO车型风格,中部带有U型的镀铬装饰条,三厢版依然采用圆形雾灯镶嵌镀铬装饰圈。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我相信“品质”二字一直以来都是大众车主和POLO车主最为津津乐道的,在新劲取上你依然能够看到大众扎实的造车工艺,即便是对于一款A0级的家庭轿车也没有任何的松懈。而与新POLO的一些细节对比来说,我认为这款新劲取某些地方反而比全新POLO还要厚道一些

经典的中控台设计已经无需多说只不过中控台的材质换成了一水儿的硬塑料,有点儿让人不舒服。前排多处储物空间仍然是亮点。在整体做工与用料方面与老款车型差距并不大,虽然配置并不高,但是完全也能满足一般的家庭对配置的需要,毕竟这是一款入门级的三厢紧凑型家轿。

营口车展:上海大众金奥4S店 POLO劲取

铝合金轮毂的样式与老款车型相比有所变化,低配置的车型采用14英寸轮毂,高配车型采用15英寸。仍然采用成本较低的前盘后鼓式刹车系统,刹车性能谈不上出色,但是应付日常驾驶完全够用。

这款刚刚上市的POLO新劲取的确是一辆“拉皮”车,与大众在国外发布的基于全新一代POLO开发而成的2011款全新POLO三厢版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就像我之前所说过的,我们应当怀着一种对于经典POLO车型的尊重,给上海大众一些调整时间,让这台新劲取满足更多人生中第一次拥有私家车的朋友。

营口金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33555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东外环庄林路西侧

(编辑 王晓翠)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