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思铭已抵东本同鑫店 预定火热进行中

思铭已抵东本同鑫店 预定火热进行中

2012-04-13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CIIMO(思铭车型标识为双圆圈组合而成,形似“笑脸”。据介绍,此“笑脸”标是HONDA标识与东风汽车标识的相融合,体现了HONDA与东风汽车两家母公司之间团结、协作的融洽氛围,同时也是东风汽车商标“双飞燕”的另一种体现,代表着东风汽车的文化和东风人的激情与梦想。

日前,编辑从东本海南同鑫店获悉,备受瞩目的2012款CIIMO(思铭)已抵达东本同鑫店,思铭即将上市销售,目前店内预定思铭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车友们莅临品鉴,预定热线:0898-68681300 68681311

思铭已抵东本同鑫店 预定火热进行中

东风本田官方宣布,旗下自主品牌“思铭CIIMO”首款同名车型思铭将于4月22日在北京上市,随后将在2012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此前有媒体透露,思铭将推出五款车型,均搭载1.8L发动机。

从到店展车来看东风本田并没有完全把国产第八代思域的外观照搬过来,而是非常巧妙地借鉴了日版第八代CIVIC的外观设计,但在尺寸和动力上与国产版第八代思域基本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思铭同第八代思域可谓如出一辙,除了方向盘上的LOGO不同之外,想要找出差异实在是不容易。不过这一内饰设计即便用现在的审美眼光来看,也丝毫不会落伍。

动力方面,思铭沿用了第八代思域代号为R18A1的1.8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74Nm。变速器方面,思铭也与第八代思域保持高度一致,除了5速自动变速器,还有5速手动变速器搭配,能够保持燃油经济性。

海南同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8681300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135号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