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20多万的歌诗图载誉君临,邀您来品鉴

20多万的歌诗图载誉君临,邀您来品鉴

2012-04-13 15: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您还在为周末没地方游玩而烦恼吗?没错,歌诗图2.4L于昨天(2012年4月12日)载誉上市,20多万的价位适合更广泛的消费群体。2.4L歌诗图独特的开发理念融合了轿车的舒适性、静音性和操控;SUV的通过性和空间;轿跑车的时尚外观;加上广本高品质的DNA,使之成为一款可以全方位满足用户的全领域跨界车。这周末,广本汽车凯润东成店邀您一起来品鉴!来店有礼,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购锋范雅阁奥德赛特定版还可享总经理特批85折优惠,劲享乐购六大礼包。
活动内容:

※.  礼享到店:凡在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  礼享试驾:活动期间试乘试驾可获惊喜礼品一份。

※.  礼享置换:广本老客户到店均可参与歌诗图2.4L惊喜价置换活动,最高可实现零价置换;日系车型置换雅阁尊享8000元超级回馈;所有品牌车型置换奥德赛最高享8000元优惠。

※.  礼享预订:预订歌诗图2.4L车型并成功购买即获千元大礼包。

※.  礼享车贷:来店客户按揭即享理念S1 2000元、锋范3000元、雅阁5000元、奥德赛6000元现金补贴。

※.  礼享购车飞度八周年,购飞度即享超值大礼包;活动期间,客户购锋范、雅阁、奥德赛特定版还可享总经理特批85折优惠;除此之外,购车可获名牌音响一套

活动时间:2012年4月14-15日

本店更有精品优惠多多,具体情况可来店详询,心动不如赶快行动吧!恭候您来鉴赏!

广州本田汽车凯润东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223999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香市路塘唇路段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