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瑞风十年感恩行广东航兴站隆重举行

瑞风十年感恩行广东航兴站隆重举行

2012-04-13 15: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月林  

4月13日,江淮乘用车“献礼50万用户——瑞风十年感恩行”广东航兴站活动隆重举行,主流媒体与百位瑞风车主欢聚一堂,共同分享瑞风十年成就的喜悦,并见证了10位瑞风荣誉客户的产生。据介绍,瑞风十年感恩行活动针对瑞风荣誉客户、瑞风Ⅱ车主及全体瑞风用户,推出三大类专项服务项目,惠及全体瑞风及瑞风Ⅱ车主,堪称史上最大规模车主感恩行动。

【出席本次活动的瑞风车主合影】

荣誉车主,见证瑞风十年最强路

作为江淮乘用车进入乘用车领域的第一款车型,瑞风自上市以来取得了一系列辉煌成绩:拥有50万用户第一用户规模、权威媒体大奖证言的第一舆论认同、“MPV”制造专家的第一品质保证、全系列覆盖的第一产品体系以及“一家亲”第一服务体系,稳稳占据了MPV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瑞风开启了自主品牌MPV从无到有发展探索之路,并一路创造奇迹,以年平均165.28%的增长率迅速成长,已成为乘用车领域唯一保持稳定地位的自主品牌。

作为此次“瑞风十年感恩行”的重要组成之一,瑞风荣誉车主征集活动,以特许销售服务专营店为单位,按照不同类别和标准,设置10大类奖项,全国征集超过3000位用户,在2012年3月18日到4月18日期间,提供整车35项免费检测、免费更换“四芯”、500元免费保养券共计3项免费服务。

【瑞风荣誉用户】

本次广东航兴站活动,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10位用户成为瑞风荣誉用户:

1、张平华,以41万公里累计行驶里程记录,荣膺行驶里程冠军奖

2、谭兆明与肖新林,以第一位购买瑞风、瑞风Ⅱ的身份,同时荣膺首位客户奖。

3、李福龙,以最长行驶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荣膺品质见证冠军奖。

4、张铭锺,以维修保养均在瑞风特许销售服务店进行的最高服务满意度,荣膺忠诚客户奖。

5、童春林,以批次采购数量最大的身份,荣膺批量采购冠军奖

6、王建军,以始终给予瑞风最好评价的口碑传递,荣膺明星客户奖。

7、郑艺林、李冬与陈文东,分别以3月18日购车、3月18日生日、3月18日进店维修保养的身份,同时荣膺荣誉客户奖。

品质公测,见证瑞风卓越品质

在“瑞风十年感恩行”活动的同时,在主流媒体的共同见证下,还举办了瑞风“品质公测”活动。相对于新车,行驶里程超过几十万公里的在用车辆,其可靠性和稳定性表现,代表着车辆更真实、更客观的品质。

瑞风“品质公测”活动,抽取行驶里程长、使用时间长的在用瑞风,针对在用车辆可靠性与稳定性的关键指标,实施高压淋水试验、车身扭曲、噪声、空调效能、燃油经济性、动力性等六大专项测试。此次航兴站品质公测活动收取的瑞风为2002年上牌的最早一批产品,已累计行驶34万公里。

车身扭曲测试中,瑞风30度角斜坡停车,4个车门都能轻松顺畅关闭,关闭后门缝均匀。 在高压淋水试验中,瑞风左右前门、中门及后尾门,均未出现任何渗漏现象。在噪声测试中,怠速状态下瑞风车内噪音为47.8分贝,时速50公里/时噪音为64.3分贝,两种状态指标均与B级轿车新车指标相近。空调效能测试中,瑞风空调启动后出风口温度实测平均值为摄氏8度,几近新车平均指标。瑞风百公里油耗实测平均值仅为11.5升。在动力性测试中,瑞风市区起步反应敏捷,高速公路轻松达到120公里最高限速(油门半踏,动力储备充足),在近40%的陡坡上顺利通过。

瑞风在公测活动中均表现出可靠的品质和稳定的性能,实实在在的测试数据令参与公测的媒体信服,更向公众展示出瑞风作为“MPV制造专家”的品质保障实力。

厚积薄发,瑞风Ⅱ开创高端MPV价值新基准

在MPV领域近十年精心耕耘积淀的技术、制造实力的基础上,“MPV制造专家”推出了全新力作:瑞风II全面进军高端MPV市场。作为瑞风家族的高端车型,在“MPV制造专家”品质保证下,瑞风II实现了自主高端MPV在外形、空间、操控性与舒适性的全面超越,以“流”畅外观、“宽”畅空间、“酣”畅动力、“顺”畅操控、“舒”畅体验,建立起高端MPV价值新基准。

江淮  瑞风II HFC6470AHE3 2.4 AT

江淮  瑞风II HFC6470AHE3 2.4 AT 江淮  瑞风II HFC6470AHE3 2.4 AT

【瑞风II】

“和”的设计理念,瑞风II造型完美演绎了中国智慧的最高境界,将中国风尚与国际潮流充分融合,展现出流畅的和谐之美。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取得全面的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完全可以与任何高端MPV车型媲美,尤其车身宽度为同级车之最。搭载2.0TC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1.9CTI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2.0TCI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65KW/L,一举进入国际领先水平行列,燃油经济性相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1.9CTI柴油发动机采用最新电控高压共轨系统,轨压1600ba,同步应用silent chain (无声链系统)等数项前沿技术,升扭矩达到150N.m,绿色环保,经济节油。作为高端商务MPV,瑞风Ⅱ在安全设计上考虑周到,整车C-NCAP达五星,满足GB11511,ECE R94,FMVSS 208法规要求。应用六速手动变速箱,传动比范围达到6.9,传动效率高达97%,全面满足高端公商务MPV对加速平顺性和乘座舒适性的需求。

广东航兴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24401921 地址: 番禺大道北515号,赛马汽车城东区A26号

(编辑 曾月林)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