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福特蒙迪欧—致胜 优惠3万元

营口车展:福特蒙迪欧—致胜 优惠3万元

2012-04-13 15: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涛  

营口车展:福特蒙迪欧-致胜 优惠3.0万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金仕汽车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福特蒙迪欧-致胜现金优惠30000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辽宁 营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蒙迪欧-致胜 20.88万 17.88万 3.0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营口站 yingkou.cheshi.com

 据车展现场销售人员介绍,蒙迪欧-致胜2.3豪华导航版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现金优惠3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营口车展:福特蒙迪欧-致胜 金仕汽车4S店

福特蒙迪欧致胜全车尺寸为4854*1886*1495mm。整车线条使得车身线条更加紧凑,前脸进气格栅经过重新分配,下部面积增大,同时采用6边型设计并运用了镀铬亮条装饰,更显稳重大气。尾灯采用窝蜂式设计,提升车身的运动感。车身共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牡蛎灰、银砂黑、紫砂釉、钛晶灰、星海蓝、炫舞橙、晶钻白、星辰银。

营口车展:福特蒙迪欧-致胜 金仕汽车4S店

内饰方面,蒙迪欧制胜采用上黑下米的配色,而运动型采用全黑内饰。整体风格简洁明快,整体科技感强烈。真皮方向盘柔软厚实,握感饱满舒适。多功能按钮可以控制音响、定速巡航、车载电话,按键手感不错,易于操作。

营口车展:福特蒙迪欧-致胜 金仕汽车4S店

蒙迪欧轴距2850mm,相比一些加“L”的车型都不逊色,长轴距提供了充足的车内腿部空间,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真皮座椅较为柔软舒适,但后排中央的鼓包影响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后备箱空间为450L,较为宽大且规整,满足家庭用车需求。

营口车展:福特蒙迪欧-致胜 金仕汽车4S店

蒙迪欧致胜共有2.0L、2.3L和2.0T三种排量车型。其中,2.3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160Ps),峰值扭矩为250Nm/45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系统,依旧是美式车的特点,同时又保障了车辆的运动性。

编辑点评:蒙迪欧致胜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不错的驾驶感受以及美系车出色的安全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车展期间蒙迪欧-致胜2.3豪华导航版现金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营口金仕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福特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307666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金牛山大街89号

(编辑 董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