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营口车市 » 营口车展:广本理念S1 现金优惠1万元

营口车展:广本理念S1 现金优惠1万元

2012-04-13 1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邵华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

网上车市 营口行情】4月13日,营口春季车展于少年宫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聚了营口本地二十余家知名汽车品牌,奔驰宝马、进口三菱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广州本田上海大众、北京现代东风雪铁龙奇瑞比亚迪中华等诸多热销品牌悉数登场,各品牌携旗下紧俏车型齐聚少年宫,各类档次的家用经济车型、高档商务车型亮相车展现场,为营口市民带来一场丰盛的汽车大宴。在本届车展中,广州本田营口金驹4S店也携带主力车型前来参展,据网上车市营口站编辑现场了解,车展现场广本理念S1现金优惠1万元,详细情况如下:

 
车型(营口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理念S1 1.3 MT舒适型2011款 6.98 5.98 1 有现车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据车展现场销售人员介绍,理念S11.3手动版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现金优惠1万元,性价比优势较为突出。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车展现场咨询更多详情。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

理念S1的前脸很容易让人想到锋范,设计新颖的镀铬前格栅十分大气,柳叶形的前大灯又多了一分细致与优雅。双五幅轮毂十分动感。尾部的设计与思迪非常相似,镀铬饰条很显档次。理念S1尾部的设计与思迪非常相似,红白相间的结构布局,搭配上醒目的镀铬饰条很显档次。尾部稍稍上翘的设计恰到好处。

营口车展营口广本金驹4S店

作为一款小型车,S1的诞生并不会与锋范飞度有任何冲突,与思迪同平台就意味着它在价格方面将会有着锋范和飞度无法比拟的优势。广本表示,理念品牌将完全自主,S1的诞生不仅弥补了飞度在价格上的劣势,更将它定位在了高性价比上,出色的质量才是理念所追求的。

编辑点评:理念S1符合中国审美的造型、大空间、高动力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将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汽车生活的自豪自信体验。目前营口车展购车可享受1万元现金优惠,想购车的朋友抓紧机会出手。

广州本田汽车金驹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7-3844677 地址: 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工农路77号

(编辑 邵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