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座驾升级一秒变天籁 0首付换购日产天籁

座驾升级一秒变天籁 0首付换购日产天籁

2012-04-13 14:5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提起“天籁”,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早在1972年,作为当时日本市场上的代表车型,天籁的前身二代公爵率先登陆中国,至此开启了天籁在中国的传奇之路。之后,天籁经过十代车型的进化,逐渐发展成为今天这款外观优雅、操控性舒适的经典中高级轿车。可以说,天籁的引进和发展,使国人树立了对中高级轿车“舒适”与“豪华”理念的最初与最直观的印象。

今年是天籁进入中国市场的第40个年头。40年的考验,不但让天籁成为中高级轿车的传世经典,更充分验证了天籁优异的产品性能和产品品质。而市场权威机构和主流媒体给予天籁的各项荣誉,更成为天籁品质的最佳注脚。仅2011年,天籁便荣膺J.D. Power首次中国车辆可靠性调研高端高档中型车市场之首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中高级车品牌冠军两项权威大奖。其傲视同侪的产品力,精益求精的品质理念成就了天籁销量、品质、服务“三冠王”的至臻荣耀。

业内人士分析,天籁在2011年的强势崛起,与其坚持走以V6发动机为核心的“技术流”路线密不可分。众所周知,V6发动机是豪华轿车的标志,而天籁是唯一将V6发动机引入中高级轿车领域的车型。不仅如此,天籁选用的V6发动机,是凝聚了日产最尖端技术的全新第四代VQ引擎,拥有410项技术专利,是世界上唯一一款连续14年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评选的“十佳发动机”的传奇引擎。如今,天籁已经成为中高级轿车中搭载V6发动机的王者车型,无人能敌的销量成就了只属于天籁的“V6传奇”。

东风日产太原地区推出 0首付置换购天籁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天籁这款中高级轿车的不凡魅力,东风日产太原区近期推出了0首付换购天籁活动。活动期间,只要置换车辆的评估价格达到天籁成交价的3成以上,即可获得0首付置换天籁的机会。据悉,此次活动优惠力度之大在东风日产的历史里尚属首次,机会十分难得,感性趣的消费者可到东风日产太原专营店咨询。

活动名称:0首付换购天籁活动

活动地区:东风日产太原地区经销商

活动期限:4月1日—5月31日

活动内容:

二手车评估价格超出天籁成交价3成,客户实现0首付外,另可抵扣相关税费;

二手车评估价格大于天籁成交价5成,客户可以额外享受0利率、0月供,1年后再付新车车价的50%;

二手车评估价格低于天籁成交价3成,客户只需补足不足部分即可。

备注:置换车型只限合资品牌车型。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