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云南万福蒙迪欧-致胜GTDi240试驾体验日

云南万福蒙迪欧-致胜GTDi240试驾体验日

2012-04-13 1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云南万福蒙迪欧-致胜GTDi240试驾体验日

当油价居高不下,当极致动力驾驭欲望与经济油耗不可兼得之时,难道我们真得放弃对驾驭乐趣的本能追求吗?Answer is NO!

我们长安福特为您提供最佳解决方案——Turbo+ power shift6AT(全铝超高压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湿式6速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仅7.8秒的加速成绩和7.9L/100Km的综合油耗,完全解决您回归酣畅淋漓驾驭本质的后顾之忧!

动人心弦的提速快感和省心放心的油耗表现,您还等什么呢?马上报名参加长安福特云南万福4S店2012年4月14日举办的“蒙迪欧-致胜GTDi240试驾体验日”吧!与致胜一道,尽享人生制胜之道吧~!
试驾车型蒙迪欧-致胜GTDi240

活动期间:体验日:2012年4月14日。(注:另外,每周均有尊享试驾会,参与即有礼品赠送)。

地点:昆明大板桥山水驾校,可到云南万福统一乘车。

报名方式:拨打0871-5727125、15288220209或www.ynford.cn网上预约即可参与。

凡报名参加体验日的客户,当天购车可享多重大礼:
1. 报名即可获赠100元油卡+100元万福快修体验券(万福快修西南地区最大规模3000㎡钣喷流水线,最快2小时交车郑重承诺);
2. 试驾体验日当天购车,可享受3000元装饰礼包:
3. 分组试驾体验,每组试驾冠军获得1000元加油卡
精彩不间断,好礼送不停……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