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NV200哈尔滨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NV200哈尔滨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2012-04-13 14: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笑  编辑:王梦寒  

NV200哈尔滨最高优惠2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编辑从哈尔滨菱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NV200最高优惠现金2000元,现车销售,店内提供试驾车,想购买的用户可以到店内详询。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黑龙江 哈尔滨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NV200 1.6 MT尊雅型2011款 10.58万 10.38万 0.2万 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heb.cheshi.com

郑州日产的NV200,这款定位于CDV级别的车型,在目前国内市场还是属于空白,它兼顾了家用的舒适性,又能承载很大一部分重物,这种车型在欧美已经很是流行。

郑州日产  NV200 1.6 MT

郑州日产  NV200 1.6 MT 郑州日产  NV200 1.6 MT

NV200的车身尺寸为4400mm x 1695mm x 1847mm,轴距为2725mm。修长的柳叶形状前大灯与中网的圆润处理让前脸显得憨态可掬。大面积的前车窗为驾驶舱提供了足够的视野。另外NV200全系没有配备前雾灯,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

郑州日产  NV200 1.6 MT

日产的内饰一向都是非常的精致的,尽管这款MPV主打的客户并非很高端,但依旧有着很好的家庭氛围,仪表台的面板为硬质塑料,但做工可以和日产的轿车媲美,不过全系5档手动多少让家庭主妇对这款车望而却步。

郑州日产  NV200 1.6 MT

NV200或许可以看做是一款家用MPV的尝试,1.6经济排量的动力,其悬挂和几年前国内上市的大众开迪一样,采用前独立,后钢板弹簧非独立结构,牺牲部分舒适性,其承载能力大大增加,而巧合的是,开迪的主打动力也是1.6L的。

编辑点评:NV200载人载物非常方便,而且多用途的车型,非常适合公商务使用。目前,在同级别车型中,郑州日产NV200性价比比较突出,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新车。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