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奥迪西部区品鉴奥迪TT——让时尚取悦你

奥迪西部区品鉴奥迪TT——让时尚取悦你

2012-04-13 14: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奥迪TT,让时尚,取悦你。奥迪TT的特点从设计之初便彰显尽致,而且多年以后仍然悉数保留。为了让奥迪车迷能够零距离体验“时尚界的宠儿”奥迪TT,奥迪西部区将于近期重磅打造奥迪TT品鉴活动,分别为4月14日—4月28日的奥迪TT外展品鉴活动和4月28日晚的炫动风尚party。

从4月14日开始,在接下来的15天时间里,一汽大众-奥迪将会在重庆得意世界TT酒吧外场进行外展品鉴活动,凡到场参与现场微博互动的人士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更可与奥迪TT合照,留下永久的记忆。

作为奥迪TT品鉴活动的重头戏,奥迪TT炫动风尚party将于4月28日晚在重庆得意世界TT酒吧举行。届时您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奥迪TT的酷炫魅力,还能融入激情动感的时尚Party。活动现场除安排有丰富精彩的时尚表演外,还特设了惊喜大奖。此次奥迪TT炫动风尚激情之夜,不仅会让您度过一个难忘的时尚之夜,更让您领略到奥迪这个豪华品牌年轻的、激情的一面。

纯粹设计,纯粹吸引

奥迪TT作为一款真正意义的跑车,正如一种即将开创崭新时代的艺术形式:不热衷于潮流,却绝对出类拔萃。它的诞生,让汽车设计界尽情领教了单纯前卫的设计风格所焕发的任性而自由的个性色彩。与曾引领全球汽车时尚潮流的上一代TT相比,全新奥迪TT跑车更具魅力,更为动感,更加时尚:抢眼的设计、卓越的稳定性、超凡的动力成为全新奥迪TT跑车的完美诠释,这是一款纯粹的驾驶极品车型。稳健的车身、低置紧凑的驾驶室勾勒出全新奥迪TT跑车简约明朗的整体线条。而在技术装备方面,全新奥迪TT跑车也实现了新的飞跃:铝和钢合成的全新ASF空间框架结构、动态S-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奥迪动态悬架、主动辅助转向系统、奥迪磁阻尼系统等多项全新技术以及奥迪最具实力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MMI多媒体交互系统都为全新奥迪TT跑车增添了无以抗拒的魅力。

一个关于设计的里程碑 据了解,奥迪TT,作为一个设计理念的里程碑,以纯粹的设计,彰显尽致。奥迪TT采用巧妙设计感的黑色高光漆一体式单框进气格栅,以全新雾灯设计、LED日间行驶灯,以及增强型氙气大灯和可选的自适前大灯,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光芒。内饰方面,奥迪TT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布局、以及头枕运动型坐椅带来舒适自如的驾驭体验。圆通气孔、底部扁平设计的运动型方向盘、简洁仪器、抛光铝制内饰条设计,让车主在走进新奥迪TT,就如同轻启时尚霓裳,感受更为极致的时尚世界在此流转不息。

当炫目的镁光、动感的旋律,冲击着夜晚的静谧时,作为“时尚界的宠儿”,奥迪TT凭借着尊华的气度、炫酷的风姿,演绎着“无界人生”的从容与光华。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咨询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

重庆正典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03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新南路50号

重庆商社德奥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2765333 地址: 海峡路300号(鹅公岩大桥至四公里方向2500米)

重庆万家雅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02 地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石新路(凤鸣山加油站旁)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