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五一出行选车?青岛东本福日CR-V、思域

五一出行选车?青岛东本福日CR-V、思域

2012-04-13 13: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艳坤  

【网上车市青岛站】春日来临,草长莺飞!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准备浪漫出行畅游的朋友们,您的爱车选好了吗?别再犹豫不定了!为满足您的出行需求,东风本田青岛福日店诚意特供CR-V现车十台、特惠版雪珀银思域十台,劲爆钜惠,空前绝后!

五一出行选车?青岛东本福日CR-V、思域

活动仅限4月14-15日,抢购热线:4006333973-6082 

价格波动情况:漂亮时尚的外观加之不错的动力性,思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思域车型近两年变化不大,其主要竞争对手价格均有调整,包括科鲁兹马自达3等,而思域在价格方面的优惠政策,对消费者是个不小的诱惑。

车型短评:第九代CIVIC(思域)在先进、安全、燃油经济性和静音性等方面均有上佳表现。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全息座舱、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等配置将第九代CIVIC(思域)的先进性展现得更为淋漓尽致;可视化倒车系统携EPS+VSA的组合使得新车在安全方面有着质的提升,侧安全气囊进一步增加安全系数,实现了360度全方位安全;相对于第八代7.2L/100km的综合工况油耗,第九代CIVIC(思域)1.8L排量车型6.8L/100km的表现不负CIVIC(思域)拥趸对其节油的期待;四大措施全面提升行驶的静音性,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与此同时,第九代CIVIC(思域)的服务也再度升级,保修政策从以往的2年或6万公里增至3年或10万公里。第九代CIVIC(思域)与第八代相比大约有2万元的价值增量。

编辑点评:CIVIC(思域)一直是最具价值的中级车之一,“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油耗”等方面均比较出众,同时,凭借强大的品牌支持、高性能的产品和优惠政策结合,思域可以说是不错的选择。

青岛福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6333973-6082 地址: 青岛崂山区龙岗路13号

(编辑 董艳坤)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