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14-15日购上海大众全系车型赠满箱油

14-15日购上海大众全系车型赠满箱油

2012-04-13 12: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春天来了。趁迎春踏青之际,上海大众南京天众为诸位汽车爱好者们来了一次大放“价”——新车谷底价。并为您的假日出游提供助力!

14-15日购上海大众全系车型赠满箱油

上海大众南京天众针对4.14—4.15日,期间购车客户推出。
    优惠套餐:
    1新车谷底价,新车全城最低价。
    2 订单有礼。(凡在4.14—4.15日期间定车,送油劵一张,凭此卡提车时享受新车满箱油优惠)。
    3 部分车型0利率购车。
    来店购车理由:
    1 上海大众南京天众店位于 江苏南京江宁区 汽车4S工业园。附近有南京最大得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新鲜的水果蔬菜,价格便宜。在购车之余,还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新鲜的蔬菜水果。
    2 本公司的试驾路线 包括宁杭高速,园区路线,线路宽阔,社会车辆较少,可以极大程度上的满足您的试驾需求。
    3 公司提供免费上网,免费现磨咖啡,免费手工糕点,免费午餐。

14-15日购上海大众全系车型赠满箱油

南京天众是华东地区首家突破上海大众传统伞状结构,依据最新模块理念展厅设计建设的旗舰展厅,展厅内部可同时展示16辆精品展车;售后服务车间拥有多达36个维修检测工位,能同时容纳100台车辆进厂维修。南京天众将在南京地区重新树立上海大众汽车服务新标杆。

南京天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1800000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街道工业集中区上高路18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