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雷诺纬度最新优惠 亮相西湖文化车展

雷诺纬度最新优惠 亮相西湖文化车展

2012-04-13 1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雷诺纬度优惠】为了回报广大客户对雷诺汽车的支持,雷诺杭州爱卡店将给广大车友提供一个很好的购车良机,参加了4月14日——15日的西湖文化广场车展,这次车展不仅有政策上的优惠,还有额外的试驾礼品和订车礼品等待着所有客户,礼上加礼让您在本次车展上有个美好的购车心情。

雷诺纬度最新优惠 亮相西湖文化车展

雷诺纬度宽大的电动式全景玻璃天窗保证了座舱内的充足照明,黑色光面可将风挡玻璃一直向后延伸到后车窗,平添了一分优雅。雷诺纬度尾部的设计则比车头显得更有个性,隐约透露出雷诺的设计元素,尤其是尾灯的造型很独特,将LED和传统技术融合,更突出了该款车型独特的现代风格。只是同样的,在整体造型上,雷诺纬度没有让设计师的思路过于发散,大气与稳重的主线没有丢,贴合了全球市场的需求。车展在即,凡订购纬度任意车型均可获赠首年新车保险及3M贴膜。

雷诺纬度最新优惠 亮相西湖文化车展

雷诺纬度采用全黑色内饰设计,加有木纹亮板,看上去很有商务轿车的味道,仪表盘设计十分简洁,但并不缺少运动感,黑底白字很便于在驾驶中轻松读取每一个数据。雷诺纬度中控台设计具有很强的商务感,层次分明。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雷诺纬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刘红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