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中运荣获百万微笑活动南部第一名

江门中运荣获百万微笑活动南部第一名

2012-04-13 1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江门中运斯巴鲁

网上车市 江门新闻前言:随着中国国内的汽车市场逐渐走向成熟,斯巴鲁也从个性化小品牌快速成长从而赢得了更多的客户。2011年,在斯巴鲁汽车中国市场销售累计突破十万台之际,斯巴鲁以百万微笑作为全国性客户满意度改善行动主题,推出“CS3百万微笑行动”,旨在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成立于2007年9月,是华南区斯巴鲁中的一员,也是江门五邑地区唯一的一家授权经销商。一直以来,江门中运都以歇力向客户提供更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宗旨,利用各种高优质的服务充分诠释斯巴鲁品牌的独特魅力与专业内涵。

在斯巴鲁2011年“CS3百万微笑行动”评选中,江门中运全体员工凝聚一心,从服务、流程管理、知识储备、硬件设施等多方面着手,不断完善自身不足,最终获得“2011年度微笑综合奖第II类南部一等奖”的殊荣。

“真情服务,感恩回馈!”江门中运定将持之以恒的致力提供完美的服务,用亲切的微笑赢得更多客户的微笑,得到更多客户的满意。

咨询时,提及“网上车市”用户将获得更好的服务: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213322 地址: 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54号

斯巴鲁汽车江门中运专卖礼乐展示厅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3612121 地址: 江门市江海区五邑路121号利生车城内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江门车市)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