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安车市 » 西安北京现代I30全系优惠1万 现车销售

西安北京现代I30全系优惠1万 现车销售

2012-04-13 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现代i30是由由“现代汽车德国设计中心”设计而成,设计中心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的Russelsheim(吕塞尔斯海姆),借助对欧洲美学品味与精致的大量研究与深厚积累,提出四个新一代 的设计主张:Inspiration(启发)、Innovation(创新)、Intelligence(智慧)、Integration(整合),在这种全新思路与理念下,现代i系列最重要、也是第一款车 —— i30问世。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现代i30 1.6可以获得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西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30 1.6 MT舒享型2009款 9.98 8.98 1 有现车
i30 1.6 AT舒享型2009款 10.98 9.98 1 有现车
i30 1.6 MT劲享型2009款 11.28 10.28 1 有现车
i30 1.6 MT豪享型2009款 12.08 11.08 1 有现车
i30 1.6 AT劲享版2009款 12.08 11.08 1 有现车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据现代4S店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现代i30 1.6除了可以获得1万元的价格优惠之外,暂无其他优惠。优惠之后i30 1.6 MT舒享型2009款的售价为8.98万。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i30有现车。

北京现代  i30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北京现代  i30 1.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北京现代  i30 1.6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国产i30的外部造型设计与欧洲款基本一致,进气格栅、大灯组、保险杠、侧面以及尾部设计等北京现代都保留了其原汁原味的欧洲车型风格,整体造型大气流畅。i30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245mm/1775mm/1480mm,轴距为2650mm,与伊兰特悦动的轴距相同,而且,这样的轴距在紧凑型两厢车中应该是非常可观的。

北京现代  i30 1.6 AT 中控台整体

北京现代  i30 1.6 AT 中控仪表台上方  北京现代  i30 1.6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线型的外观设计同样运用至新一代i30的车内,从全新的方向盘造型、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以及座椅缝线的纹路等设计看,它比老款车型有了较大的进步。

北京现代

 全新现代i30将搭配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还尚不清楚,不过柴油发动机估计同样与国内市场无缘。但据非官方解析,新一代i30汽油发动机方面将提供2.0L与1.6L两款直喷发动机供选择,它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77马力与140马力,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现代I30外观设计时尚动感,线条简洁硬朗却又不失运动性;内饰设计整体家用感较为强烈,比较简洁实用;低速动力较为平稳,高速略有不足。此款车的空间较大,驾乘比较方便,适合家用。

西安庞大明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56 地址: 东三环辅路灞桥热电厂往北1000米(通塬东路北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