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国产奔驰GLK 南京到店型号齐全定金5万

国产奔驰GLK 南京到店型号齐全定金5万

2012-04-16 09:2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国产奔驰GLK 南京到店型号齐全定金5万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奔驰GLK展现了充满纯正个性的潮流设计理念奔驰GLK外形沉稳而自信,奔驰GLK拥有梅  赛德斯-奔驰SUV鼻祖G级越野车的风貌,并融合了梅赛德斯- 奔驰的最新设计风格。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南京中升奔驰4S店获悉,国产GLK已经到店,此次到店的各型号齐全,但数量有限,定金5万元;同时原进口GLK现有极少量现车,感兴趣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备注
GLK 2012款 有现车 定金5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国产奔驰GLK 南京到店型号齐全定金5万

外观方面:奔驰为GLK设计了和C级一样豪爽磊落的前脸,而且相似的设计放在了线条更加硬朗的GLK身上,就起到了“楷体变魏碑”一般的效果。车头与车尾那条贯穿前后车标的中央分割线,是GLK的一个特色。切线效果在光线作用下形成明暗反差,将硬朗与刚毅体现得更加淋漓尽致。几乎硬朗得让人觉得反而更像是美国车的气质。当然你可能会说奔驰G级不是更硬么,但是GLK的硬与G级很明显又不是一个风格。

国产奔驰GLK 南京到店型号齐全定金5万

内饰方面:GLK车内的色彩运用偏向于清新运动风格,整体设计也很简洁,整个车内完全找不到桃木的装饰,这也让GLK彻底与商务和稳重划清了界线。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内部设计也是同样的直棱直角,刚性十足,几乎很少见到圆弧形的设计。三辐式的方向盘在奔驰的大多数车型上都很少能见到,因为奔驰车型一惯采用四辐式的传统设计,只有类似SLK这样的跑车上面才能见到相同的三辐式方向盘。因此如果我说它很强调运动性,你一定不会反对了。

国产奔驰GLK 南京到店型号齐全定金5万

动力方面:GLK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L和3.5L。而入门级的GLK300搭载一台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与C280车型上搭载的动力源相同,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00N·m,驱动整备质量1830kg的车身并不费力。正常使用时,7挡手/自动一体7G-tronic变速器会将动力轻柔地输出,发动机转速很难超过3000r/min,而一旦需要急加速超车时,变速器也会体贴地连降数挡以瞬间提速。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经典的城市SUV,奔驰GLK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亲睐,此次国产后的GLK可以说更具性价比,更加亲民的价格让更多喜爱GLK,喜爱奔驰的车友们有了购买的机会。有喜欢的车友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南京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600000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