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一汽丰田花冠限时特惠 购车优惠2千元

一汽丰田花冠限时特惠 购车优惠2千元

2012-04-13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花冠】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一汽丰田花冠丰田汽车的旗下产品,自诞生以来,花冠连续33年夺得日本国内汽车销量冠军,国产花冠已经是其第九代产品,可谓是丰田家族的一款经典车型。花冠自诞生以来,便凭借实用性与性价比优势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邢台地区一汽丰田花冠优惠2千送礼包,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花冠指定车型 9.28万-11.48万 优惠2千 送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邢台站 xingtai.cheshi.com

注:2012年4月13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据邢台一汽丰田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花冠指定车型享受2000元的价格优惠以及大礼包,相比以往此次优惠幅度基本持平,保证了性价比的优势,另外店内炫装版卡罗拉锐志RAV4也有不同程度优惠,具体幅度请咨询经销商,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同时周末车展也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咨询经销了将更多。

【邢台+花冠】

【邢台+花冠】  【邢台+花冠】

花冠长4530mm、宽1705mm、高1490mm。整体风格稳重大气,车身线条圆润,外形总体看来比较中庸。黑色网状结构的前格栅不是很大,显得两次的前大灯炯炯有神,体现出年轻动感的形象。花冠的尾部饱满、厚实,logo和尾灯都有镀铬装饰,流线型尾灯采用LED灯光,与前大灯相呼应。

【邢台+花冠】

【邢台+花冠】  【邢台+花冠】

花冠的内饰比较简洁,注重的是实用性。上灰下米的配色方案很温馨;材质比较普通,方向盘采用的是PVC塑料,高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真皮材质,低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织物材质;内饰材料摸起来较软,但塑料感较重;驾驶位座位不能上下调整,人性化设计不足。空间方面比较出色,前排、后排和头部空间表现都很不错。

动力方面,2011款花冠EX仍然搭载了采用双VVT-i技术的1ZR-FE 1.6L发动机,这款机器采用DOHC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其最大功率88kW/6000rpm,峰值扭矩152N·m/4400rpm。与之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在它的带动下花冠EX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95km/h,在同级车中动力属于中上水平,油耗表现也较为出色。

编辑短评:花冠作为丰田旗下的经典车型,凭借大方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充沛的动力,在紧凑型车市场长胜不衰。花冠的实用性较强,适合家用,燃油经济性较好、性价比较高。目前该车享受优惠,近期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邢台威龙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2616677 地址: 邢台市北外环迎宾西路中段邢台威龙丰田4S经销店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