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捷豹F型敞篷

捷豹F型敞篷

2012-04-13 1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捷豹F型敞篷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刚刚宣布在纽约车展捷豹F型“,帆布屋顶的可兑换的”E型“跑车的继任者去年生产的1975年。一个完全铝制底盘,双座的模型基础上的“C-X16的”概念车显示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而捷豹尚未释放跑车的详细规格,被怀疑是基地引擎增压3.0升V6发动机,与不同的汽油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估计最高速度是超过180英里每小时(289公里/小时),实现从停止的位置在五秒钟60英里每小时(100公里/小时)。“F型”生产模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展出,预计在2013年销售。

捷豹F型敞篷

3/4的后视图

捷豹F型敞篷


    剖面视图

捷豹F型敞篷


    上面显示的“F型”,预计“C-X16的”概念,与在2011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模型非常接近。

编辑点评:作为捷豹旗下的新款概念跑车,无论是从外形、空气动力学、整车配置、都给人无限的期待,所以我想大家应该也是标期待的吧!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