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依维柯加配不加价,价格直降两万元

赤峰依维柯加配不加价,价格直降两万元

2012-04-13 10: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南京依维柯都灵V系列客货两用车全面切换新宝迪
    新宝迪A32与都灵V系列相比,加装了中控锁、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BCM等配置。
轿车式设计,提高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豪华前面罩,不仅有效降低风阻,更提高了安全性能。BCM集成了中控门锁、电劢车窗、内外灯光。雨刮洗涤及车辆安全等功能,取代了原有继电器和独立控制器,并且上述功能成为标配。

赤峰依维柯加配不加价,价格直降两万元

提升后的宝迪全车系标配定速巡航功能,使驾驶者能从容应对各类路况,在长时期开车的状况下,定速巡航功能能有效降低驾驶者的疲劳度,同时释放驾驶者的双脚。由于供油为电脑全程控制,车辆在行驶中更加的省油
    宝迪全车系标配倒车雷达,其能以声音戒者更为直观的显示告知驾驶员周围障碍物的情况,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起劢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并帮劣驾驶员扫除了视野死角和视线模糊的缺陷,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赤峰民杰汽贸赤峰民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依维柯展厅坐落于新城区临潢大街西段和美建材城2号馆对面,公司主营南京依维柯全系列车型及各类依维柯改装车型(房车、校车、工程车、医疗车、军警用车、押运车、宣传车、冷藏车及各类市政用车)。
    即日起,凡在我公司购买南京依维柯系列车型的客户,即可获赠所购车辆交强险一份。2012年春季新品促销,新宝迪A32原价141000元,现最低售价仅122900元!整车可做贷款,首付最低30%,无抵押、无担保!
    公司地址:赤峰市新城区临潢大街西段和美建材城2号馆对面 销售热线:0476-3995150  3995151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