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曲靖车市 » 曲靖购东风日产逍客享5000元现金优惠

曲靖购东风日产逍客享5000元现金优惠

2012-04-13 1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峻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逍客所倡导的“都市牧游人”不仅指车,还代表了其独特的车主指向,随着生活方式的不断改变,一个新的生活概念也在逐渐形成。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曲靖东风日产森华4S店处了解到,现购买逍客指定车型,即可享5000元现金优惠。另获悉,2012年4月21日,森华即将举行东风日产底价团购活动,报名人数越多,得到的实惠也就更大,青睐东风日产的网友赶快报名吧!(详情请点击进入阅读)

车型(曲靖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逍客 1.6 MTXE 风 2WD2011款 13.98 13.48 0.5
逍客 2.0 MTXL 火 2WD2011款 15.18 14.68 0.5
逍客 2.0 CVTXL 火 2WD2011款 16.48 15.98 0.5
逍客 2.0 CVTXV 雷 2WD2011款 18.08 17.58 0.5
逍客 2.0 CVTXV 虎 4WD2011款 20.18 19.68 0.5
逍客 2.0 CVTXV 龙 4WD2011款 21.98 21.48 0.5
制表:曲靖车市 qujing.cheshi.com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2011款逍客并没有与海外中期改款车型同步,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前后大灯与保险杠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在车头部分,2011款逍客则采用了更具现代感的镀铬蜂窝中网,与帕拉丁奇骏等车前部十分相似。此外,大尺寸全景天窗的加入也使2011款逍客的档次感提升了不少。

曲靖东风日产森华麒麟专营店 逍客

内饰方面,2011款逍客虽然沿用了老款的内饰设计,但在功能性方面有一定的提升。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中控台上方的欧式液晶屏,粗壮的液晶屏不仅非常符合逍客跨界车的运动感,与此同时全景影像系统的采用,刚让驾驶者在车内就可以掌握车辆四周的一切信息,而这套系统通常只配备在豪华级车型中,例如日产的高端品牌英菲尼迪FX就率先的使用这套设备。

编辑点评:逍客的外形设计比较前卫时尚,很年轻化;内饰设计简洁实用,使用很舒适;操控准确,安全性能高。有兴趣的网友不妨关注一下。

曲靖森华麒麟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4-3215866 地址: 云南省曲靖市子午路中央商务区(市药监局对面)

(编辑 陈峻)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