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到新濠 购新车 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

到新濠 购新车 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

2012-04-13 10: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到新濠 购新车 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

【网上车市青岛讯】今年的欧洲杯,你是想拿着遥控器在电视机前默默观战,还是亲临现场感受激情?现在就前往东风悦达起亚青岛新濠专营店购买心仪车型吧!直飞欧洲,放声呐喊,与全世界的球迷一同狂欢的也许就是你!

4月1日-31日期间,东风悦达起亚青岛新濠专营店将展开“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凡是到店购买K5狮跑智跑秀尔车型的客户即可享受超值优惠,更有机会获取欧洲杯真品球衣、官方足球,及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亲临欧洲杯现场观赛,近距离为偶像摇旗呐喊。

同时购买狮跑的客户还可获得雷朋隔热膜,外加包含高档迎宾踏板、个性化前/后护杠等精美的SUV外设“拓界装备”,定能使您的爱车如虎添翼!

作为都市SUV市场中的热门车型,狮跑自上市以来凭借时尚活力的外观、人性化的配置及出色的性能表现,先后问鼎六十多项媒体大奖,并屡创销售佳绩。2012款狮跑的外观线条延续了流畅、现代感的特质,前中网设计秉承了“DESIGN KIA”的设计理念,统一后的“虎啸式”家族前脸将狮跑衬托地更加硬朗、大气,越野感十足。同时还延续了狮跑一贯以来的舒适、高档和人性化结合的内饰特点,2.0GL车型追加倒车雷达、带音响控制的真皮加桃木方向盘,视觉冲击感强烈,更使日常用车更加便捷,体现了狮跑的人性化和舒适性;这些改进和升级将狮跑体面大气又硬朗十足的越野风格彰显无疑,更显现代感,内饰也更具质感和品位,满足了广大车友日益提升的高档化、便利化的用车需求,让他们在都市纵横间收放自如,乐享活力与挑战并存的“拓界”人生。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