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因时而动欧美新生代引领中级车市新主流

因时而动欧美新生代引领中级车市新主流

2012-04-13 1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车市有云:得中级车市者得天下。作为车型种类和品牌最多的细分市场,各汽车品牌在该市场的投入力度以及消费者对该级别车型的关注度都是最高的,纵使2011年整体车市增长放缓,亦丝毫未能阻止该细分市场的步伐。近些年,随着国内车市的不断成熟以及理性消费的回归,以品质著称的欧系车和安全著称的美系车占据着该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采用全新造型美学设计,极具型动魅力

因时而动欧美新生代引领中级车市新主流

2011年中汽协销量数据显示,中级车的产销量占据乘用车市场近35%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15.7%,远高于同期其他细分汽车市场,且连续两年高于国内整体车市的增长速度。其中,以世嘉为代表的欧系车和以福克斯科鲁兹为代表的美系车表现尤为抢眼。2012年,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加速提升,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三款车型纷纷推出全新换代车型——新世嘉新福克斯和2012款科鲁兹,她们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并组成“欧美新生代”强势出击。
秘笈一:应时而变  从第一眼开始行动
    随着市场的愈发成熟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以80后为主导的主流群体的需求特征也逐渐明朗,他们不再盲从于他人的意见,而以自己的第一眼印象来决定是否购买。因此,若想进入他们的法眼,势必要在外观造型上下足功夫。
大气流畅的东风雪铁龙新世嘉,造型优雅

因时而动欧美新生代引领中级车市新主流

以最为引人注目的新世嘉为例,采用源于人类雕刻艺术智慧和大自然灵感的全新“风塑美学”设计,新世嘉不仅传承雪铁龙品牌百年的设计理念,还充分考虑本土化审美需求,大气流畅之中尽显动感之风,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独特心理需求。除外观更加大气、动感,大量镀铬装饰添加和钢琴烤漆风格内饰的应用也让新世嘉更具档次感,实现了外在观感和内在形象的和谐统一。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内饰布局极具浮雕艺术美感
    同样新福克斯也采用家族式造型设计,侧面造型继承福特品牌的“动感设计”风格,尽显个性。而2012款科鲁兹则在原有凶猛外观造型上进行小幅调整,以期获得更多国内消费者认同。
秘笈二:应需而进  更满足理性消费需求
    “实用为先,安全至上”。虽然中级车市的消费群体日趋年轻,但实用性和安全性的主流理性消费观却丝毫未改,他们在追求个性化的同时,又赋予理性消费新的定义——更全面的安全、更便捷的舒适。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采用国际领先安全技术和工艺

因时而动欧美新生代引领中级车市新主流

全新换代的新世嘉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原理,通过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数字组合仪表等智能配置,使用户“眼不离路、手不离盘”,就能将所有讯息一手掌控,同时采用国际领先的安全技术和工艺、周密检验的精品材料,添加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新福克斯也引入低速行车安全系统,2012款科鲁兹则在原有安全配置基础上,在后排标配了三点式安全带。
    总体而言,新世嘉、新福克斯和2012款科鲁兹这三款“欧美新生代”轿车之所以备受关注,在于无论是产品品质、安全性能、亦或是乘坐舒适度等细节方面都有独到之处,是众多“以貌取悦人”的日系车所不可比拟的。
秘笈三:应路而动  一切以用户而来
    一款车倘若没有出色的操控性能,驾驶乐趣便无从谈起。好车不仅在于“静”的享受,更要有“动”的乐趣。在这一点上,这三款车型的表现均十分出色。
东风雪铁龙新世嘉高配车型装载2.0 CVVT 16V 发动机
    传承“WRC王者传奇”血统的新世嘉,采用独特的“苛刻道路条件(CRD)”悬架设计标准,搭载灵敏的可调制制动系统和成熟可靠的动力系统,拥有媲美跑车的横向加速G值,实现精准稳健的操控性能,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享受从容的动态驾驭体验;新福克斯则在动力系统上新增2.0L直喷发动机+双离合变速器新动力组合,应用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等新技术,强化了运动操控性能;而科鲁兹则应用了WTCC赛事团队的运动调校,富有操控乐趣。
秘笈四:口碑积淀  百万用户更倾心
    口碑即是王道。这三款车型之所以被誉为“欧美新生代”,一方面在于她们的产品竞争力足够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更为重要的是,她们经过中级车的多年锤炼,积累了强大的市场口碑,无论是全球260万用户助力的新世嘉、抑或强势出击的新福克斯和2012款科鲁兹,良好的口碑积淀将为她们出击2012年车市增添更多砝码。
    2012年,新世嘉、新福克斯、2012款科鲁兹代表的“欧美新生代”陆续登场,以四大秘笈全面满足主流中级车市的消费需求,将再次点燃中级车市的硝烟战火。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欧美新生代”都将以各自的优势引领未来中级车市的发展新主流。

赤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