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润浩上海大众POLO优惠5千送礼包或保险

润浩上海大众POLO优惠5千送礼包或保险

2012-04-13 10: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邢台+POLO】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上海大众POLO是德国大众旗下最负盛誉的的品牌之一。自1975年生产至今,在全球已经创造了700万辆的销售佳绩,被称为德国大众的“神奇小子”。此次推出的全新POLO劲取源自大众PQ25平台,外观和内饰采用了很多的全新设计,车身尺寸也有了些许的改变。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河北润浩上海大众POLO优惠5千,还有礼包和保险等您拿,详情如下:

车型(河北 邢台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新Polo 指定车型 8.59万-12.39万 优惠5千 送礼包、保险

注:2012年4月13日行情 具体价格变动较快 请以经销商实际价格为准!

据河北润浩上海大众销售人员介绍,POLO现购车可享5千元优惠以及礼包和保险大礼,除此之外还享最低购车价,目前POLO最低价格仅不到9万元,优惠活动推出使性价比提升了不少,另外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店内包括POLO在内的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颜色较齐全,只是部分颜色车型和颜色需要提前预定,除了以上车型外,帕萨特途安也有不同程度优惠,具体详情请以经销商为准,进店更有好礼相送,感兴趣的朋友请进一步咨询经销商。

【邢台+POLO】

【邢台+POLO】  【邢台+POLO】

POLO全车尺寸为3970*1682*1462mm。外观采用新的大众家族脸谱,大灯做了熏黑处理,保险杠下方底部格栅采用窝蜂设计,更显动感时尚。车身线条简洁明朗,更加富有时尚运动气息。车身颜色丰富,共有风格红、星际灰、炫金灰、极速黄、冰川白、炫晶橙、晨曦银、冰海蓝、劲酷黑9种。

POLO内饰设计简单实用,中控台略偏向于驾驶席一侧,利于操作。内饰风格与高尔夫相似,做工精细,各种旋钮按键手感一如既往的出色。方向盘选用与途观、高尔夫相同的三幅式,方向盘全系支持上下、高低四向调节,真皮方向盘在致酷版车型上有配备。

【邢台+POLO】

【邢台+POLO】  【邢台+POLO】

POLO轴距为2470mm,座椅设计偏向于运动,有着不错的包裹性。车内后排空间略显压抑,不过基本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后备箱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6分割放倒,后备箱空间可以从250L扩充至952L。

Polo搭载的是大众知名的EA111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共有1.4L与1.6L两个排量,1.4L最大功率为63Kw(86Ps)、峰值扭矩132Nm/3750转;1.6L最大功率为77Kw(105Ps)、峰值扭矩为155Nm/3750转。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三种变速箱,在动力表现方面不错。

编辑点评:Polo在国内已经销售了一个不短的年头了,作为大众旗下一款经典的小型车Polo是一个多面手,相比老款,新POLO在外观和配置方面均全面提升,目前邢台地区POLO优惠5000,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河北润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3091111 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南路121号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