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申孚 体验荣威550 超值限量足金版

金华申孚 体验荣威550 超值限量足金版

2012-04-13 10: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申孚荣威4S店了解到,低预算买来高品质,这样的越级享受是每一个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们梦寐以求的事。上海汽车就为中国的消费者们提供了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旗下荣威550 1.8L超值限量足金版售价9.99万元,无疑是家庭用户的福音。

金华申孚 体验荣威550 超值限量足金版

1.8L发动机性能越级

虽然小家庭用户对动力的要求不会很高,但这并不代表只能选一台动力平平的车型。一般来说,10万级别的车型动力都在1.6L排量左右,不过荣威550采用的是一台1.8L Kavachi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我们已经相当熟悉,其采用的DVVT技术,在动力输出和油耗方面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

平时上下班的路上,1.8L的车型起步加速的表现更加优秀,虽然排量比较大,但油耗未必高于1.6L的发动机;在自驾游时的高速公路行驶中,1.8L排量的优势则更加明显,无论中段加速还是变线超车等,驾驶乐趣显然优于1.6L车型。

如果想要其他1.8L的车型,诸如卡罗拉福克斯等,售价至少13万元起。如今只需要9.99万就能体验1.8L的澎湃动力,让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好的性能体验。

金华申孚 体验荣威550 超值限量足金版

2705mm轴距空间越级

对家庭用户来说,捉襟见肘的预算买一台紧凑型家轿,显然“家居”空间有些局促。平时呼朋唤友自驾出游,或者去大卖场来次采购,没有足够的空间显然很影响心情。

幸好,荣威550拥有2705mm的超长轴距,对于前后排乘员来说,膝部空间体验将大大超过凯越、新阳光悦动等一大批主流紧凑型车。

金华申孚 体验荣威550 超值限量足金版

人性安全配置越级

作为一款中级家轿,荣威550相对紧凑型家轿的区别不仅仅在于空间和动力的越级体验上,其配置档次相对10万级别的车型也有很大的提升。

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安全无疑是首要因素,对此荣威550超值限量足金版的配置完全能够防患于未然。这款车配置了众多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BS、EBD、BA刹车辅助系统在内的第二代SCS智能安全系统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主动安全保障,这是重中之重,对家人的安全负责是选车的首要标准。

在人性舒适方面,荣威550超值限量足金版配备了典雅的织物座椅,营造出了浓郁的家居气氛;前排座椅六向调节功能、驾驶座侧上方贴心眼镜盒、前排座椅靠背地图袋等,让每一个座位的乘员都可以在旅途中尽情放松身体。另外,带LED转向灯的宽视野外后视镜、大灯高度调节、数字温控空调、多媒体集控真皮方向盘、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等也为驾车提供了更多的便利和人性化。

对于一款只卖9.99万的车来说,这样的配置的确很难让人再挑剔了。

金华申孚 体验荣威550 超值限量足金版

性能、空间、配置是组成的汽车生活的三要素,荣威550超值限量足金版在这三个方面提供的越级享受,让讲究性价比的家庭用户格外期待。小编在走访4S店时也常常遇到前来咨询、订车的小夫妻们。的确,花10万不到的价格入手中级家轿,这样明智的决定肯定不会让你后悔。


金华申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7777 地址: 金华仙桥汽车城中心广场东侧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