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跨界个性小车 江淮同悦CROSS震撼登场

跨界个性小车 江淮同悦CROSS震撼登场

2012-04-13 10: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网上车市 海口站】日前,江淮乘用车旗下最新"跨界"力作--同悦CROSS震撼上市。相比同悦其它车型的沉稳大气,同悦CROSS更加时尚,运动感十足。除了外观方面的改进,同悦CROSS在整体工艺方面也有所提高,针对质量、安全、工艺、服务等6大项目,多达78项细节进行了全面的越级提升,详情请垂询当地4S店

定位在"悦•趣小车"的同悦CROSS,是一款为24-30岁新生代消费者准备的充满驾驶乐趣的车型。他们崇尚自我、个性的生活态度,追求时尚、潮流的生活乐趣。对于这群80后来说,同悦CROSS将为他们带来无尽的"悦•趣"。

跨界个性小车 江淮同悦CROSS震撼登场

内外兼修 赏心悦目

同悦CROSS共有"钛晶灰、活力橙、激情蓝"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车身"三围"分别是长3965mm、宽1720mm、高1545mm,轴距为2410mm。在外观上,同悦CROSS沿袭了意大利宾尼法尼亚的欧风设计,同时引入了更为个性的创新风格,采用楔型车身设计,并于车身增加黑色包围,大气沉稳而不失动感。同时,该车还增加了高强度多功能运动行李架、动感时尚大包围底盘、15寸全新动感双五幅铝合金大轮辋等运动型装置,内部也配备了红黑经典搭配的人机工程学航空座椅、运动型同轴分层组合仪表、闪亮防滑刹车垫等运动型装饰配备,搭配环绕式立体高保真八声道音响、USB无限扩展多媒体娱乐影音系统等娱乐设施,完美的诠释了同悦CROSS集乘坐舒适性、越野通过性、休闲玩乐于一身的跨界风格,整车灵动、时尚,更加符合当代年轻车主的胃口。

随心掌控 悦驾畅行

同悦CROSS搭载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1.3L家用主流发动机,并且配备了可变正时气门技术,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高达126N•m,实现百公里11.2秒瞬间提速。在保证充沛动力同时也更为环保,油耗百公里仅为6.1L,为用户大大节省燃油开支。与之搭配的新一代70B变速箱、重新升级的ECU行车控制单元,使得换档更平顺、反映更灵敏、动力输出更加平稳,令用户充分享受时尚、灵活的运动驾驭乐趣。同时,同悦CROSS采用五星底盘与前麦弗逊独立悬轮双连杆四轮的全独立悬架,相对同级车型优势明显,并且针对底盘与悬挂性能进行了二次调整优化处理,使其行驶驾控更稳定、舒适,更适合中国路况。

品质保障悦享无虞

同悦CROSS采用符合欧洲ECE行人保护法规的车身设计与媲美中高级车的高水准缝隙工艺,45%以上均为高钢合金用材,达到欧洲标准五星安全碰撞设计要求,并配备博世8.1版本ABS+EBD、40KM/时自动感应落锁对用户的出行进行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同悦CROSS更沿袭了江淮"品质造车"的企业理念,通过百万公里不间断极端路况测试、多道严谨的出厂检验工序保证每一辆车的出品。

作为坚持走"品质路线"的自主品牌,江淮乘用车一直以来凭借"高品质"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同悦自上市以来即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目前在所处细分市场,销量排名前五,成

为敢于和合资品牌叫板的自主车型之一,并获得国际权威机构J.D.Power评选的"魅力之车"的美誉。现在同悦CROSS以"跨界"风格的全新姿态闪耀登场,必将再度牵系用户心弦,创造自主品牌的新辉煌。

海南鼎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52 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丘海大道30号(秀英区政府北侧)

(编辑 莫光法)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