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惠通陆华——北京车展豪华游招募中

重庆惠通陆华——北京车展豪华游招募中

2012-04-13 10:2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惠通陆华——北京车展豪华游招募中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路虎,始终是这样一个充满胆识与超凡的品牌,用专注与探索启动着一次又一次探索世界的征程。随着全球第100万辆路虎发现车型于英国工厂下线,车队将跨越欧亚大陆直抵北京国际车展现场成就新远东之旅。为庆祝这一里程碑时刻,重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各位路虎第四代发现的忠实爱好者奉上4月23至25日北京国际车展豪华三日游,不仅可亲眼见证会师远东之旅的荣耀时刻,更可在路虎长城体验中心完美感受第四代发现的非凡性能,以及共同完成对九朝皇城的文化探索!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垂询:023-67639999。

重庆惠通陆华——北京车展豪华游招募中

活动时间自4月22日至4月25日(注:22日为到达日),三日行程分别为北京国际车展参观日、路虎北京长城体验中心日、古都文化发现日。整个行程将享受到航班往返、特色星级酒店入住、专属接待用车等非凡贵宾礼遇。

重庆惠通陆华——北京车展豪华游招募中

路虎第四代发现的造型设计依旧延续上一代的风格,规整的造型是路虎一贯的家族元素。车头部位配备了当下十分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气质。第四代发现的侧身几乎没有任何线条修饰,硬朗豪迈的风格彰显出一种别具特色的韵味。在内部空间方面,第四代发现拥有2885mm的超长轴距,这为它所配备的三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同时阶梯式车顶的采用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充裕的头部空间,即使身高为1.8米的人也不会压抑。

重庆惠通陆华——北京车展豪华游招募中

第四代发现的内饰设计依然保留了传统风格,中控台主功能区布局很整齐,虽然功能按键很多,但是没有一丝凌乱的感觉,各功能区分布一目了然,使用起来十分顺手。2012款车型还在内部设计与娱乐配置等方面有所改进,配备了最新的音响、导航和后座娱乐系统。其中,后座娱乐系统拥有WhiteFireTM技术,可以使红外线耳机与车内的信息娱乐系统连接,并支持游戏设备与MP4文件的视频播放。

重庆惠通陆华——北京车展豪华游招募中

在性能上,路虎第四代发现由内而外采用了大量实用的新技术,不仅增强了对上代车型近乎传奇的越野能力做了改良,甚至增强了公路行驶性能和操控性。这些全面的改进包括新的悬架部件、改进的转向系统、更大的制动器、改良的牵引控制、以及对获奖无数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M的强化和对陡坡缓降控制(Hill Descent Control)系统更新,从而使得路虎第四代发现成为全新一代无所不能的发现,实现悦行无羁,纵情乐享人生每一处至胜美景。

重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94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498号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