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合肥欧亚保养优惠套餐——五一健康之旅

合肥欧亚保养优惠套餐——五一健康之旅

2012-04-13 10: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2012年,一汽-大众售后服务日常活动继续开展,针对节假日用户出行需求,特开展了针对“五一”长假期的专项活动—“五一健康之旅”关爱活动。围绕五一小长假前后客户出行高峰期,也恰逢季节交替,正是车辆的保养期。

合肥欧亚保养优惠套餐——五一健康之旅

合肥欧亚售后服务秉承严谨风范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将开展以空调养护为重点,以及雨刮器套装、爱车课堂、店端互动等多项内容的五•一关爱服务活动。为答谢广大新老用户的深爱与支持,本月9号起店内将举行一汽-大众2012年五•一健康之旅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4月9日-5月13日
  活动内容:
  l、空调关爱套餐,执行全国统一优惠价格240元,服务项目如下:
  (1)空调系统检测
  (2)制冷剂检测
  (3)空调系统消毒
  2、雨刮器套系统养护(仅限消费空调关爱套餐用户)
  (1)雨刮器系统免费检测
  (2)玻璃清洗剂免费加满
  3、店端互动:亲子游戏、爱车课堂等。
爱车课堂课程:空调系统正确使用与养护、安全出行指导及现场演练(参与爱车课堂用户可获赠礼品一份)
  4、免费检测项目(4月1日-5月31日期间):对质保期内的用户,如到店反映空调制冷方面的故障,给予免费检测

合肥欧亚一汽—大众4S店,拥有安徽省最大的一汽-大众展厅(同时容纳10辆展车并留有足够宽敞的空间可供观赏);拥有合肥市交通最便宜的条件(长江西路高架下桥即到);拥有最优美的环境,最清新的空气(与风景秀丽的大蜀山仅百米之遥);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技术,真挚的微笑,贯穿着我们不懈的努力。合肥欧亚全体员工恭候您的光临。

合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车市合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