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申孚 解密荣威350 热销背后的原因

金华申孚 解密荣威350 热销背后的原因

2012-04-13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申孚荣威4S店了解到,什么车会一车难求?这无外乎三大因素,价格实惠、技术领先、品质靠谱。上海汽车旗下的A级家轿荣威350恰恰满足了这三大标准,因此其出现热销状况也就不足为奇了。

金华申孚 解密荣威350 热销背后的原因

价格实惠

上海汽车从去年末开始,推出了两款荣威350新禧超值版,售价分别为88800元和97800元。同级车的价格区间一般在9到12万元左右,由此可见,在价格方面荣威350占据了很大的优势。

除此之外,上海汽车还附送给消费者各种优惠豪礼,比如多项免费增配,包括了真皮座椅+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蓝牙电话/蓝牙音乐+驾驶座椅腰托+副驾驶储物盒+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6/4折叠,总价格高达16200元。

在此次优惠豪礼中,上海汽车还提供了大量的免费增值服务,其中就包括独家推出的“宅捷修”售后服务。宅捷修是上海汽车在引进国际化汽车品牌领先服务模式的基础上,结合中国市场区域特色和消费者需求,在国内首创的全新“到家式”售后服务产品。只要车主电话预约,就可以得到上门服务,内容包括了车辆检测、维修、保养三大类50项内容,更有两油两液检测及添加、轮胎气压检测及补充、发动机舱线束整理等增值项目。

除此之外,荣威的车主们还可以免费获得8年通讯服务包、免费升级8年安防救援服务包等豪礼,价值近两万元。荣威350此次跨年度的优惠豪礼可谓创了A级车优惠的新记录!

技术领先

两款荣威350新禧超值版均配备了价值9800元的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并且升级到了最新版本,拥有上汽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的语音云驾驶iVoka,让你先人一步跃入未来科技时代。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系统同样免费的。

inkaNet智能行车系统已经深入人心,它整合了3G车载电话、800*480分辨率大尺寸触摸屏(7寸)、、原厂导航(高德三维地图/电子狗)+实时路况、数字音乐(2000首容量)+智能喜好推荐豆瓣网络音乐以及WCDMA 3G车载通讯模块及车载无距离限制数字对讲机等众多实用功能。

而此次最新版本中所加入的全新汽车语音云驾驶iVoka则更是一个变革性的发明,仅凭车主的普通话命令,就可以执行各种操作,比如目的地搜索、查询航班、查询天气、播放音乐等、接听拨打电话、收发短信等等,完全改变了传统的驾车模式,为车主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汽车语音操控时代。

金华申孚 解密荣威350 热销背后的原因

品质过硬

在安全方面,荣威350双五星保障的成绩让家庭消费者尤其动心,毕竟选车时也要对家人负责。荣威350采用全新的MIA一体化车身架构,高刚性材料,特别配置的SRS10功能安全气囊、溃缩式转向柱等,都在意外发生之时可以最大程度保护乘员安全;主动安全方面,荣威350全系标配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多重主动安全配置。配合传统的ABS系统,既能最大程度提高行车安全性能,又可以提高车辆的操控性能,一举两得。另外,配备的胎压检测装置,开了同级车的先河。与国内同级车相比,荣威350如此丰富的配置实属少有,荣威品牌再次在主动安全方面领先一步。

作为家庭用户的消费者,选车时还要注重空间,这方面,荣威350拥有先天优势,2650mm的大轴距超出了一般A级车的范畴,因此为消费者提供了足够充裕的乘坐空间,一家五口人集体出游完全不在话下;另外,荣威350还配备了27处储物空间和458L的大后备厢。27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各类随行物品。比如中控台附近多个实用的储物空间,方向盘左侧的小储物格带有专用于插卡的卡槽,日常高速和停车场的磁卡都可以放于此处。458L后备箱内部高度很高,可以更好的摆放物品,满足车主的多方位用车需求。

金华申孚 解密荣威350 热销背后的原因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用合适的价格买到一款技术领先、品质过硬的车型,不正是他们所希望的吗?荣威350显然是从家庭用户的角度出发,提供了最优质的选择。如今两款荣威350新禧超值版依然在火热大卖中,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周末去4S店亲身体验下。


金华申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7777 地址: 金华仙桥汽车城中心广场东侧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