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凯美瑞·骏瑞 购车送改装基金

哈尔滨凯美瑞·骏瑞 购车送改装基金

2012-04-13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广汽丰田龙晟先锋店凯美瑞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编辑从广汽丰田龙晟先锋店了解到,第七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一直火爆热销中,现车供应,车型充足。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对第七代凯美瑞的关注与支持,4月9日-15日到广汽丰田龙晟先锋店试驾凯美瑞骏瑞的客户,龙晟先锋店均为您的爱车张贴个性化彩贴,购车即送10000元改车基金,详询:0451-82466666。详情请见下表:

哈尔滨凯美瑞行情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美瑞·骏瑞 2.0S AT耀动版2012款 17.98 17.98 0 现车供应
凯美瑞·骏瑞 2.5S Navi AT凌动导航版2012款 22.58 22.58 0 现车供应
凯美瑞·骏瑞 2.5S AT凌动版2012款 21.98 21.98 0 现车供应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8L,每年可省三千多元

 

汽车省油最关键的是动力系统的优化。全新换代凯美瑞搭载全新设计双VVT-i高效能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出色的风阻系数也为全新凯美瑞的燃油经济性增色不少。以全新换代凯美瑞2.5L为例,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达235N•m,比上一代提升了10%,而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仅为 7.8L,比上一代降低了24%,油耗竟然低于大多数同级别中高级车的2.0L车型,在同级车中是当之无愧的“省油王”。

广汽丰田  凯美瑞·骏瑞 2.5S Navi AT

性能均衡全面超越

除了超越同级车的节油优势以外,凯美瑞全面均衡的优越性能也一直为众多车主所称道。而全新换代的凯美瑞更是集丰田汽车严谨精湛的制造工艺、先进的设计理念以及领先的科技于一身,驾控性能更强、内部空间更大、动力更强劲、燃油经济性更高、内饰配置更豪华,是一款全面超越的“全新”凯美瑞。

眼下,油价继续上涨趋势一时难以改变。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油价逐渐让人“伤不起”,但是全新凯美瑞却凭借低油耗、高价值的平衡术,令消费者“买得起”也“养得起”,还有什么理由不成为购车首选?

“8项提效科技”成节油关键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5V Navi AT

广汽丰田有关负责人告诉笔者,全新换代的凯美瑞主打“科技牌”,其所拥有的“8项节油提效科技”是实现油耗大幅降低的关键。

全新换代凯美瑞应用的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能辅助发动机在更大的转速范围内实现更为宽泛的扭矩输出。当低速运转时,利用较长进气管进行的压力波波长优势,提升发动机的进气效率以达到更高的扭矩输出;而当发动机处于中高速运转时,短进气管则自动打开进行增压进气,提供更强劲的动力输出;其次,智能控制式机油泵可实现油量与功率的平衡,避免功率冗余,从而拥有更佳的省油效果。多点机油喷射也可实现各缸独立供油,每个气缸的喷油量由电脑控制和调节,向每个气缸喷射油气的量和时间更精确,从而提高发动机的燃烧效率。

广汽丰田龙晟先锋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51-82466666 地址: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24号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