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金华车市 » 金华申孚 小夫妻首部新车购买心得解析

金华申孚 小夫妻首部新车购买心得解析

2012-04-13 09: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包瑞伟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申孚荣威4S店了解到,3月的情人节刚过,很多赶在情人节结婚的小夫妻忙完了婚事便开始张罗着买辆新车,以此提高一下生活品质。小编今天在4S店走访时就碰到好几对这样的小夫妻。目前中级家轿市场上优秀的车型不少,但是性价比高的却不多见。近日,荣威550超值限量足金版正在火热大卖中,林先生夫妻俩就显得对这款车饶有兴致。虽然结婚已经花去了两人大部分积蓄,不过第一次买车他们也想尽量买好点,荣威550超值限量足金版不足10万,很对他们胃口。

金华申孚 小夫妻首部新车购买心得解析

外观靓丽,空间犹大

荣威550的外形简洁流畅、时尚动感,非常适合年轻人。林先生已经关注这款车很长时间了。除了看重车的外观,他对这款车最满意的还是其超大的驾乘空间。他之前也关注过凯越标致307阳光悦动等等,这些车虽然价格都在十万以内,但车型属于紧凑型级别,轴距一般在2600mm左右。对于一款家轿来说,空间显得尤为重要,而荣威550就不一样了,竟然有2705mm的超长轴距,虽然只有100多毫米的差距,却能让坐在后排的人明显感到宽裕很多,有更多空间储存东西,外观看起来也更大气一点。

金华申孚 小夫妻首部新车购买心得解析

配置更显档次

和林先生不一样,林太太看车时更关注车子坐起来是不是舒服,设计是不是贴心。这款荣威550配置典雅的织物座椅,更有家用的温馨感觉;多媒体集控的真皮方向盘同时提升了档次感;前排座椅的六向调节功能、驾驶座侧上方贴心眼镜盒、全系配备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贴心设计都让林太太赞不绝口。加上这款车还有带LED转向灯的宽视野外后视镜、数字温控空调、随速感应智能无骨雨刷等,已经远远超过普通经济型家轿能带来的享受。对于像林先生夫妇这样的家庭用户来说,这样的配置不但满足了各种出行需求,同时也保障了行车安全,可谓非常超值。

1.8L发动机兼顾油耗动力

如今油价不断上涨,面临油价进入“8元时代”,想买车的林先生夫妇也难免面临承担高油费的尴尬,想省油又想兼顾发动机动力这实在有点矛盾,林先生综合考查了下,发现荣威550的采用的是1.8L Kavach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有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而且它采用的DVVT技术在动力输出和油耗方面都有相当不错的表现。而其他的1.8L车型像卡罗拉福克斯这些,售价至少13万起,这样比较下来,9.99万入手的荣威550超值限量足金版,显然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全新的丝柔级智能调教应用RND层段式源噪音和震动控制系统,大幅降低了发动机源噪音和震动,使静音水平提高8%,这样一来,驾驶的舒适度无疑得到了提升。

金华申孚 小夫妻首部新车购买心得解析

林先生和林太太综合考量后很快就决定入手这款荣威550超值限量足金版,作为他们新建小家庭的第一部车。不到十万的价格买到高性价比、集众多高端配置于一身的荣威550超值限量足金版,夫妻俩都显得相当满意。


金华申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9-82087777 地址: 金华仙桥汽车城中心广场东侧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包瑞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