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2012款全新JEEP牧马人到店实拍

鄂尔多斯2012款全新JEEP牧马人到店实拍

2012-04-13 0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在大多数人眼里,Jeep车型并不仅仅作为一个的品牌而存在,它代表了一类“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作为最原汁原味的Jeep牧马人,理所应当地采用最强悍的四驱系统,其中撒哈拉和罗宾汉分别采用Command-Trac 和Rock-Trac两套四驱系统,它们都使用NV241系列机械分动箱,区别在于撒哈拉采用2.72:1 的低速档传动比,而Rubicon 罗宾汉则可达到4:1。本站编辑日前从鄂尔多斯吉普4S店获悉,目前2012款牧马人华丽到店,欢迎喜爱这款车的朋友进店品评、试驾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2012款吉普牧马人外观篇

2012款牧马人的外观保留了Jeep家族的标志性外观和性能,并延续了SUV一贯的粗犷的越野血统:经典的复古外观、7孔格栅、方盒子车身、圆形前大灯、四轮四角、大的前保险杠、超大接近/离去角设计、可随意拆卸的车门及顶棚,犀利奔放的形态唤起了我们埋藏在内心深处对力量最原始的追求。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2012款Jeep牧马人的宽/分别为:4751/1877/1840 mm,轴距为:2947mm。轮距为:1572/1572 mm (前/后),其实,你大可无视这些数字,因为吉普牧马人就是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四轮机械。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从正面看过去,牧马人的前脸实际上就是由直线和圆形组成的。七孔进气格栅作为Jeep品牌的经典设计元素,自然而然出现在了牧马人身上,相比大切诺基采用了镀铬装饰的七孔进气格栅,牧马人的七孔进气格栅显得更加刚劲有力。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作为SUV的经典车型,Jeep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Jeep强劲的越野性能,粗壮有力的线条,自由奔放的气质,以及它“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是所有男人的梦想。而粗旷的外形也早就被奉为经典被现在很多SUV车型争相效仿。方方正正的尾部加上2012款Jeep牧马人加大的后视窗,令全车视野更加开阔的同时,也更具野性的力量。凸显牧马人向往自由的精神。

鄂尔多斯中进利丰2012款吉普牧马人

牧马人那粗壮的五幅式轮毂让你在面对越野路面时更有信心,高达75的扁平比具有极厚的胎壁,让轮胎拥有更好的吸收震动能力,花纹极深的沟槽适合在泥泞中提升抓地力。再面对极其恶劣的通行条件时,也只有这种专业越野轮胎能够征服那些艰苦的环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