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激情四月 雷克萨斯推出ES全系免息活动

激情四月 雷克萨斯推出ES全系免息活动

2012-04-13 09: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夏日临近,激情四月”云南中升雷克萨斯推出了ES全系免息活动,喜欢雷克萨斯ES系列的朋友们可以致电云南中升雷克萨斯详细了解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

激情四月 雷克萨斯推出ES全系免息活动

ES240的方向盘辐条、中控台、门壁板上都采用了鲜明清晰的弧形线条,新颖却和谐。雷克萨斯内饰的配色采用一种适合全世界口味的“中间调”———中等偏暗的深灰色仪表台,配上淡黄或淡灰色的座椅及下围,在昏暗或强光环境下看起来都很和谐、安逸。雷克萨斯的内饰人机工程一直是业界典范,ES240的中控台巧妙的圆弧线条,结合哑光金属、镀镉亮条、桃木三种材料的精心搭配,看起来确实不像一般豪华车那么沉闷。但为此付出的代价是按钮布置有些繁复,很多按钮都要看着上面的文字才能认出功能。ES350本来就以众多的豪华舒适装备打动人,ES240高配的豪华版相比ES350并没有很大的视觉差异,诸如导航系统、倒车影像、通风座椅这些舒适装备都有配备,缺少的是MarkLevinson音响、主动巡航系统及与之搭配的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几种装备。ES240使用的是2.4L发动机产地来自日本。2.4L发动机本来就是ES的合身之选,动力不管是在市区行车还是高速巡航都有高效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ES240的动力系统运转平顺没有过多可挑剔的,日常行车不会感受到多余的顿挫,加上雷克萨斯那高水准发动机的隔音表现,ES240的平顺、安静比同级别车型都明显地高出一筹。

激情四月 雷克萨斯推出ES全系免息活动

 舒适性是ES350的最大特征,乘坐空间合理,虽然轴距不算长,但车厢内部宽度却相当有优势。座椅的造型比较宽大,但由于用上特别柔软的表层皮料,任何体形的人一坐进去都能获得舒服的包覆感,有点像坐进沙发里。驾驶座除了高低、角度,还有电动腰托和坐垫伸缩,已比一般豪华车周全,但头枕也只能上下而不能前后调,对驾驶者的照顾略有不周。后座椅同样采用了比较宽大平整的造型,而且拥有同级车中非常罕见的全平地台(和凯美瑞相同),因此坐进3个成年人,横向空间还比较宽松。全新ES350搭载V型6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在6200转/分钟时爆发204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4700转/分钟时获得346牛·米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7秒,最高时速达230公里/小时。6速手自一体智能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具备人工智能换挡控制系统(AI-ShiftControl),通过改进手动模式的换挡方式,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雷克萨斯品牌一直以来都是注重服务服务品质的,厂家为雷克萨斯ES全系整车提供长达四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在这期间内是不需要花费一分钱的。四年后的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的费用在1000元左右;大保养要根据具体的车辆行驶情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000元左右。雷克萨斯品牌为您在今后的用车过程中无忧无虑。

更多详情请登录云南中升雷克萨斯官方网站:www.ynlexus.com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