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相约在南湖 车展叩响春天之门!

相约在南湖 车展叩响春天之门!

2012-04-13 0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相约在南湖 车展叩响春天之门!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春龙腾飞迎车展,百家争鸣送实惠!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主办的“2012燕赵都市报第四届春季购车节”将于2012年4月13日-15日唐山南湖公园盛装启帷。“凤凰涅槃 欲火重生”,作为唐山地区唯一一家省级主流媒体超强的人气必将点燃广大市民的购车激情,共享购车盛会。

经过四年的创新与发展,车展已成为唐山本土最具影响力的汽车文化节。车展年年搞,优惠月月有。2012年的车展将以更加新锐的视角,更加生动轻松的氛围,走进百姓,惠及民众,为大家呈现钜惠的汽车盛宴!

百款车型 上演汽车大牌秀

这里不只是有家庭代步车,更有众多名车豪车,让您一饱眼福。奔驰宝马不是梦,世界名车零距离!了解汽车最新动态,展望汽车未来趋势,让您轻轻松松尽收眼底!

多彩活动 生态健康的盛宴

在环境优雅、视野碧绿的大南湖公园,香车美女、靓车名模,时尚动感的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在感受浓郁的汽车文化气息的同时,我们更将环保与绿色融入其中,既赏心悦目又愉悦精神,今后绿色的车展也将势在必行!

空前优惠 春季最佳购车良机

游玩南湖、看香车美女、购心动驾车,4月13日——15日到现场车展即可参加大型抽奖活动,一等奖IPAD2,二等奖800元油卡,三等奖车模,纪念奖燕赵都市报(一年)……你来我就抽大奖!更有众多品牌车型超低价促销,购车狂欢盛宴,尽在南湖2012燕赵都市报购车节!

贴近百姓 打造汽车文化盛世

让汽车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更贴近老百姓、更具娱乐性,展示汽车文化和唐山改革开放与发展新形象,挖掘独具特色汽车文化,增强市场消费信心,让商家与消费者达到真正意义上的零距离。

小记者大摄影 一个都不能少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小记者站已经正式启动,车展期间,本报将推出摄影大赛和小记者有奖征文大赛。只要您拿起相机手机拍下车展的精彩瞬间、用笔记录车展的美好回忆,就有机会被燕赵都市报组委会评选为最佳小记者和摄影师,同时将获得精美的奖品,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参加吧!

原定体育场因不可抗拒外力现改在南湖。让我们相约在南湖,车展叩响春天之门!

主办单位: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执行单位:河北博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媒体支持:《燕赵都市报》、《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唐山电视台》 、《唐山广播电视报》

网站支持:《燕赵都市报网站》、《太平洋汽车网唐山站》、《环渤海新闻网》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可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