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路虎揽胜极光有现车 订车需10万元

吉林路虎揽胜极光有现车 订车需10万元

2012-04-13 08: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路虎览胜极光有现车 购车订金需10万元

网上车市吉林讯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是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位与神行者相仿,分为三门版和五门版。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吉林盛荣路虎4S中心处获悉,极光店内现有部分车型供应,购车需提前预订,订金10万。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吉林 吉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极光 2.0T AT5门耀致版2012款 62.80万 62.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订金10万元
极光 2.0T AT5门耀动版2012款 62.80万 62.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订金10万
极光 2.0T AT3门耀致版2012款 63.80万 63.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订金10万
极光 2.0T AT3门耀动版2012款 63.80万 63.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订金10万
制表:网上车市吉林站 jilin.cheshi.com

据吉林地区路虎经销商介绍:目前店内路虎各款车型均有部分现车供应,极光这款新车>型也结束了等待现车的漫长之旅,现店内暂有部分车型供应大家选择,购车前需预订,订金10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吉林盛荣路虎4S中心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188号A座进一步详谈,电话:0431-87010166。

路虎 览胜极光 吉林 吉林盛荣

揽胜极光Evoque 三门版的车身长度为4355mm,度为2125mm(含外后视镜),而度则为1605mm;而五门版车型为了提高车内后排的头部空间,车辆高度比COUPE版高了30mm。总体来说,极光的车身尺寸要比神行者2还小一圈。

路虎 览胜极光 吉林 吉林盛荣

与外观犀利的设计相比,路虎极光的内饰就没有概念车那么的犀利。极光内饰采用了类似于沃尔沃的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并且均由黑色的真皮包裹,不仅看上去尽显豪华而且手感非常出色。

路虎 览胜极光 吉林 吉林盛荣

汽油款配备全新2.0升Si4发动机,该发动机兼具揽胜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与出色的精细度,更拥强劲的性能表现。Si4汽油发动机采用了轻量级的全铝 制品和最新的2.0升发动机直喷技术,拥有先进的涡轮增压和双独可变气门。与传统大容量发动机相比,燃料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至20%。

编辑点评:这款造型的时尚的路虎新车,目前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但是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型的关注度还是非常的热,近日,编辑从路虎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现有部分车型供应,购车需提前预订,订金10万元。具体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或到店详谈订购。


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2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188号A座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