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吉林车市 » 吉林路虎第四代发现部分有车 订金10万

吉林路虎第四代发现部分有车 订金10万

2012-04-13 07: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云  

长春路虎第四代发现部分有车 订金10万

【网上车市吉林讯】路虎凭借着悠久的历史,和在越野界里老大哥级别的良好口碑,一直是具有王者风范人群钟爱的座驾。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吉林盛荣路虎4S店处了解到第四代发现3.0L TDV6柴油版2012MY和5.0L ATHSE汽油版有现车,4.0L版暂无车,购车需订金10万。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吉林 吉林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第四代发现 3.0 TDV6柴油版2012款 82.80万 82.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订金10万
第四代发现 5.0 ATHSE汽油版2012款 118.80万 118.80万 到店详谈 有现车订金10万
制表:网上车市吉林站 jilin.cheshi.com

据吉林盛荣路虎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吉林市场路虎发现4现车非常紧俏,部分款有现车。购车需要预定,订金10万元。想了解更多信息,不妨致电路虎销售商吉林盛荣路虎4S中心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188号A座)进一步详谈,电话:0431-87010166。

吉林盛荣 路虎 发现4  长春

2012款路虎发现4的造型设计依旧延续老款的风格,规整的造型是路虎一贯的家族元素。车头部位配备了当下十分主流的LED日间行车灯,令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气质。发现4拥有2885mm的超长轴距,这为它所配备的三排座椅提供了充足的保障。与车头相同,发现4的侧身几乎没有任何线条修饰,直来直去的风格彰显出一种别具特色的韵味。发现4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为使用者用车提供了更多便利。

吉林盛荣 路虎 发现4  长春

发现4的内饰设计采用全黑配色,与其越野本色十分一致。功能强大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分实用,让驾驶者可以在自在中驾驭车辆。发现4的方向盘还配备了电加热功能,这项配置并不是所有豪华车都配备的。中控台主功能区布局很整齐,虽然功能按键很多,但是没有一丝凌乱的感觉。各功能区分布一目了然,使用起来十分顺手。发现4共配备了5种驾驶模式,可以从容的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陡坡缓降、悬架调节等配置的加入,让驾驶变的更加简单、舒适。

编辑点评:2012款发现4作为一款成功的越野车,越野能力绝对是众多越野车当中的佼佼者,在内部设计方面在保证原有硬汉格调的同时,再增加一些人性化的小配置,会让使用者在驾驶时不会那么单调。现购发现4需订金10万元,部分车款有现车,如有对发现4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直接到店了解详情。


吉林盛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捷豹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2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188号A座

(编辑 郭云)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