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南城中升雷克萨斯限量抢购 钜惠13万

南城中升雷克萨斯限量抢购 钜惠13万

2012-04-12 23: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中升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于4月14日、15日东莞中各项雷克萨斯特举办“全车系限量抢购会暨二手车置换日”活动,最高优惠高达13万元,限量抢购,还有美味点心,新鲜水果恭候你品尝,欢迎到店试乘试驾,详询:2319 0999

优惠时间:本周六始(4月14日—15日,共2天)

活动地址:东莞中升雷克萨斯旗舰店(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段)

感恩优惠一:

1、CT200h环保补贴优惠6万

2、ES240钜惠13万 (0利息 0月供)

3、RX350运动版最高优惠13万

4、IS250 优惠6万

5、GX460现车供应,全球限量版优惠13万.

6、更可砸金蛋领大礼,(仅限活动期间)

感恩优惠二:

1、精品团购,最高可享4.5折

2、轮胎买三送一,送完即止

3、专业雨季刹车系统养护

4、电话预约到店保养更有大礼赠送(致电2319 0999转售后)

5、专业的二手车免费评估及二手车置换。

ES240 璀璨经典,完美人生

新一代ES240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以卓越静音科技打造宁静车内空间,让可能惊扰您的每处细节都变的静谧安宁,更可通过全景天窗饱览苍穹美景, 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经典的车型之一,二十年来LEXUS雷克萨斯ES系列轿车在全球豪华车市场中广受赞誉。更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南城中升雷克萨斯限量抢购 钜惠13万

ES240

更远旅程,更近生活---CT200h

作为雷克萨斯首款紧凑型5门豪华轿车,雷克萨斯CT200h 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新生代车型。它不仅是LEXUS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璀璨成果,也是紧凑型豪华车级别的先锋代表。 百公里油耗仅为4.6L,每公里仅需3毛多,一箱油更耐用,省钱又省心;更有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为您的爱车护航。

南城中升雷克萨斯限量抢购 钜惠13万

CT200h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通过豪华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909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