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广本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 隆重上市

广本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 隆重上市

2012-04-12 2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4月12日,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在广州正式上市。2012款歌诗图(Crosstour)面向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推出全新的2.4L版本,延续了歌诗图(Crosstour)品牌动感跨界的品牌主张,以更富竞争力的姿态向汽车市场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今天,广汽本田恒信店举行盛大的上市发布会, 从今天起,广汽本田恒信店歌诗图将于广大车主一起,引领时代,开拓未来!

在4月30日前,歌诗图2.4L零差价置换火爆进行中,更可享受零首付购车,购车就有心动好礼。

广本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 隆重上市

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始

商品定位:

歌诗图是一款中高级、全领域跨界车(CUV); 是目前市场上融合了最多价值、一步到位的高档座驾,是后轿车时代、后SUV时代的最佳移动解决方案;是SUV的下一代进化车型,代表着未来发展的趋势。

歌诗图(Crosstour)品牌的核心价值是"自由、浪漫、探知"。

作为合资品牌的首款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的进入将为该细分市场注入全新的动力,树立起跨界新标杆,并凭借其先进的开发理念、独特的价值观、强大的产品品质和卓越性能,吸引更多用户的关注和选择,为他们开创跨界驾乘生活新风尚

广本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 隆重上市

商品价值介绍:

歌诗图具有时尚、独特的轿跑外观;具有类似于SUV车型的高通过性和类似于轿车的乘坐舒适性和高速稳定性。

总之,歌诗图是融合了SUV特点与轿车性能以及掀背式魅力外观,这三大价值于一身的中高级、全领域跨界车。

歌诗图服务政策与价格

为了更好地服务歌诗图的用户,广汽本田将打造体现歌诗图豪华车定位的个性化服务内容,以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求。歌诗图将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的保修政策,并享有十三个项目的终身免费检测和每年两次的安全检测服务。针对歌诗图用户,广汽本田还将推出歌诗图服务专员,实施一对一服务,为歌诗图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尊贵体验。

广本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 隆重上市

歌诗图价格公布

歌诗图2.4L厂家指导价格为:

2.4豪华版:25.98万元

2.4尊享版:28.68万元

广本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 隆重上市

歌诗图发布会抽奖环节

广本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 隆重上市

幸运中奖嘉宾合影留念

同时,恒信本田开展了:进店看广本各车型,均送精美礼品一份。

用最省的钱,买更好的车,就来东莞恒信本田!

销售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030678453/infocenter

销售微博:http://t.qq.com/hxhonda

销售邮箱:13650071396@139.com

广州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5855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