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4月15日 裕龙丰田凯美瑞经典版经典重现

4月15日 裕龙丰田凯美瑞经典版经典重现

2012-04-12 21: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15日,堪称中高级车销量之王和性价比之王——第六代凯美瑞将亮相广汽丰田裕龙龙岗店。为此,该店特将盛情举办“凯美瑞经典版上市发布”活动。此次亮相车型凯美瑞经典版最低配置的200E车型,优惠后售15.98万起,该店现车在售。另外,同期会举行专场特卖会,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新凯美瑞汉兰达和逸致3款车型共6台特价车,在赏车同时,享受超值优惠,当月换购任一款广汽丰田车型还能获得千元油卡、老客户介绍购车赠保养等优惠政策。

4月15日 裕龙丰田凯美瑞经典版经典重现 

纵所周知,两代、三代或者多代车型同堂销售,在中国已屡见不鲜了,像捷达/宝来/速腾卡罗拉/花冠帕萨特/迈腾等等,上一代车型降低价格和新款车型以上阵父子兵的方式继续打拼。选择新旧同堂,必然会面临新旧车型如何命名的难题。从已有的经验来看,厂家常会为全新车型冠以新名称,以区分新旧车型。不过,伊兰特/悦动、雅绅特/瑞纳、花冠/卡罗拉,虽为父子车型,但从命名上甚难看出血缘关系。而凯美瑞作为中高级车的领军车型,继续保留“凯美瑞”这一名称,将旧款车型加上“经典”后缀以作区分,也不失为巧妙做法。

4月15日 裕龙丰田凯美瑞经典版经典重现

目前在广汽丰田的产品体系中,仅有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和逸致四款国产车型,分别在中高级车、SUV、小型车和MPV各细分市场拼杀。这样的产品布局,远称不上丰富,更无法跟抢占更多市场份额的大众系相比。“在这种背景下,面对全新一代凯美瑞年销20万辆的目标,仅凭全新凯美瑞孤军作战很难实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广汽丰田选择了让老款凯美瑞“重生”,复制了“卡罗拉、花冠”模式,通过价格杠杆,形成互补营销体系,不失为一种合符时宜的做法。简单来讲,起码广丰多了一款车,消费者多了一个选择。”一位业内分析人士向记者表示。

2012年更新换代车型较多且车型的价格进一步下探,日趋竞争激烈的车市和更理性选车、购车的消费者等等诸多因素,对于凯美瑞经典版的市场销量如何,我们期待更多。【网上车市深圳站

广汽丰田裕龙龙岗店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荷坳社区荷花路108号101(横岗长途汽车站旁)
电话:4008112233转9851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