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运城车市 » 风范卓尔不群—新速腾运城新车到店实拍

风范卓尔不群—新速腾运城新车到店实拍

2012-04-12 18: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晓云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新速腾一汽-大众速腾品牌的全新换代产品,不仅传承了德国大众汽车的精髓,更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创新升华,无论是对创新科技的采用还是舒适程度,都将达到细分市场同车型前所未有的高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在运城诺维兰一汽大众4s店对其进行了实拍。

全新速腾的外观变化可算得上是非常之大。车身长为4644mm,比上一代速腾增加了100mm。而车宽为1778mm,比上一代加宽了18mm。车高1482mm,比上一代增加了21mm。轴距变为2651mm,这73mm几乎全部增加给了后排腿部空间。离地间隙由125mm降至108mm,让车身看起来变的更低。

全新一代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前脸设计,熏黑的前大灯让其看起来十分动感。另外从大灯的构造看,与新迈腾十分相似。外后视镜的设计很好的融入了LED转向灯,让其看起来很精致,十分上档次。

全新一代速腾的车身侧面坚持了大众汽车集团车型设计理念中一贯强调的线条简洁有力,比例严谨等设计原则。经典的车顶线条、水平的动感腰线、突出的裙边互为呼应,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

  

全新一代新速腾的尾部线条均为圆滑的过渡曲线,设计师在这里没有留下过多的线条去炫耀它的屁股。缓缓上扬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行李厢,更多表现出来的是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全新一代速腾车身线条简洁有力,突出“刀锋般”的外观特性。后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底部左右设计了安全反光片。并且车身钣金缝隙均匀,漆面光洁度十分不错。

新速腾采用全新设计的轮毂,多幅式的设计让其整体看起十分运动。全新一代新速腾配备了型号为205/55R16的轮胎。可能由于考虑到成本问题,所以新速腾并没有采用全尺寸备胎,备胎位于行李箱底部。

运城市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9-2583222 地址: 山西运城市机场大道路北诺维兰汽车公园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