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宝骏630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7.88-8.58万

宝骏630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7.88-8.58万

2012-04-12 18: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宝骏630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7.88-8.58万

【网上车市武汉站】4月12日,宝骏6301.5DVVT+6AT手自一体在北京上市,本次上市的宝骏630 1.5L自动档共有舒适型及精英型两款,其中舒适型价格在7.88万,精英型价格在8.58万。金鑫宝骏做为湖北最大旗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预定1000变3000(预定1000元即送3000元大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宝骏630自动挡舒适型 7.88
宝骏630自动挡精英型 8.58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宝骏630全系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均配备了后排座椅拆分放倒的功能,控制杆位于后排座椅靠背上部两侧的位置,操作十分方便,此外放倒功能可以进一步提升储物的灵活性。行李箱底部为备胎放置区,对于配备的非全尺寸备胎而言,这个价位的车型也在情理当中。较为规整的行李箱造型可以满足储物的多种需求。行李箱各项实测数据如下:纵深为91-155cm(座椅放倒前/后),横向度为100cm,垂直度58cm,同时备厢开口设计较大,便于日常取放物品。

宝骏汽车  宝骏630 1.5 M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新款宝骏630自动档所搭载的通用1.5排量DVVT发动机,是基于VVT发动机技术全面晋级最具竞争力的新主流,相较同级别车型油耗更低,动力也更强劲。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双级可变进气道VIM,实现82kW的最大功率和146.5Nm的最大扭矩。P-TECDVVT高效能发动机采用独立点火线圈,能够精确控制点火时间,减少能耗及设备之间的电磁干扰。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宝骏630的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后复合曲柄式结构。所谓的复合曲柄式悬挂其实就是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调校适中。对于崎岖地面的震动过滤的比较彻底,在高速过弯时还是觉得偏软,有一定的侧倾,整体而言还是偏向于舒适性的。


经销商信息:
武汉金鑫宝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九凤街金鑫龙腾汽车园B1
销售热线:027-81718888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